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宇宙少女雪娥受伤是怎么回事 宇宙少女雪娥因为什么晕倒

2022-09-07 20:01:46

宇宙**雪娥**是怎么回事

31日,宇宙**雪娥EXY发生车祸。经纪公司发文,称成员们和**没有严重**,经过精密**,两位成员均无骨折,但被诊断为肌肉痛和挫伤等需要进一步治疗和稳定。


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tarship娱乐公司。


今天(31日)宇宙**EXY、雪娥为了赶行程去地方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乘坐的成员和经纪人都没有严重**,而是迅速前往急诊室接受了诊断和治疗。


经过精密**,两位成员均无骨折,但被诊断为肌肉痛和挫伤等需要进一步治疗和稳定。


本公司将根据医疗团队的意见,将艺人的健康放在首位,尽全力稳定和恢复成员们的健康,以免留下后遗症。


之前预定的日程考虑到稳定和恢复,调整后再次介绍。


对让粉丝们和相关人士担心的事情表示歉意。


宇宙**雪娥因为什么晕倒

韩国人气女团宇宙**雪娥、EXY出车祸!根据韩媒报导,两人今(31日)正在跑行程搭车移动的过程中,突然遭受交通意外事故,所幸送院**后并无大碍,目前正在休养中。


宇宙**是韩国STARSHIP娱乐和中国乐华娱乐联手推出的13人组合,出道至今拥有不少代表作品。不料,今却惊传雪娥、EXY出车祸,所属经纪公司随后也证实该消息。据报道,雪娥、EXY在跑行程的途**车祸,经纪公司也透过粉丝官方咖啡厅发表声明,并透露在事故发生后,两位成员与经纪人马上前往医院治疗,所幸并无重大**:“在接**密**后,两位成员皆没有骨折,但因为肌肉痛与挫伤等伤势,需要好好地治疗与安定休养。”


而事故发生原因目前未详细说明。宇宙**7月才刚推出单曲《Sequence》回归,其中EXY最近加盟饶舌节目《第二个世界》参赛,而她与雪娥原订于1日出席NOW旗下的直播节目。经纪公司表示,会依照医疗团队的意见,以艺人的健康为最优先考量,避免后遗症产生,将尽全力帮助艺人恢复状态,两人日后的行程也会看她们恢复的状况调整。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