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飞狐外传秦俊杰版女主是谁 飞狐外传秦俊杰版有苗若兰吗

2022-09-08 05:03:05

飞狐外传秦俊杰版女主是谁

《飞狐外传》秦俊杰版有两个女主,她们分别是梁洁饰演袁紫衣的和邢菲饰演的程灵素。

袁紫衣是天山派女侠,她是凤天南的女儿,跟秦俊杰饰演的胡斐有一段相爱相杀的感情经历。

程灵素是“毒手药王”无嗔**的关门弟子,擅长用毒,她聪慧机敏,为人通透,跟男主也有感情线。

截图20220902154655.jpg

飞狐外传秦俊杰版有苗若兰吗

没有苗若兰。胡斐最后和苗若兰在一起了,不过这是《雪山飞狐》中的情节了,在《飞狐外传》中,胡斐的感情是和袁紫衣和程灵素有关。

苗若兰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姑娘,她不仅明辨是非,而且为了爱情更能牺牲自己的一切,苗若兰的父亲苗人凤误伤了胡斐,温柔的苗若兰开始照顾起**的胡斐,在照顾的过程中,二人暗生情愫。

胡斐更爱袁紫衣一些,他心心念念始终都忘不掉的也是袁紫衣,不过,剧情的最后他与苗若兰在一起了。其实剧中的胡斐,对于两个姑娘都是爱的,不同时期的感情不同罢了。

对于袁紫衣,胡斐基本上是一见便倾心。她的漂亮是真的,无论小说还是影视作品当中的袁紫衣都是绝色**,也是让胡斐最念念不忘的人。所以胡斐对于袁紫衣的爱,是刻骨铭心的。即便是后来她削发出家,胡斐也爱着她,始终忘不了。

苗若兰自然也是个**,并且温柔似水,温婉善良,胡斐初见也有动心。但在当时胡斐的心中,她是仇人的女儿,所以有意回避,然而经过朝夕相处以及苗若兰对的他悉心照顾之下,两**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