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冬青到底是什么身份 覆流年冬青胎记真实身份揭秘

2022-09-08 08:02:18

覆流年冬青到底是什么身份 覆流年冬青胎记真实身份揭秘

冬青手腕上有个胎记,或许这个胎记可以证明她的身世。猜测冬青会不会是蔡先生的**。


陆安然**后,与穆川一起救下了差点被**卖给恶霸的冬青,为了报答她的恩情,冬青便决定追随陆安然,陆安然就把她带回了陆家,让她跟在自己身边当个贴身的丫鬟。


  冬青是被人卖到**的,在**她不愿意接客就被打的遍体鳞伤。陆安然在给冬青上药的时候,看到冬青手腕处有个红色的胎记,看到胎记的陆安然有一瞬间的出神,她似乎通过这个胎记猜到了冬青的身世。


 冬青跟陆安然说,她是被养父卖到**的。她小时候家里被洪水冲垮了,**带着她跟哥哥一起逃难,逃难途中她跟**哥哥走散了。

截图20220902093341.jpg

  因为时间过去太久了,冬青记不清家人长什么样了,但她记得哥哥跟别人不同,因为哥哥的心脏是长在右边的。陆安然向冬青承诺,说她会尽全力帮她找到家人。


女主前世应该认识冬青的哥哥,也知道她的哥哥在找走失的**,所以才会在看到胎记的时候是那样的反应。只是冬青的哥哥究竟是谁,我们目前还不知道。


  冬青扮演者在微博上说,冬青实际上是个重情重义的走失大小姐。从演员的微博中可以得到一些信息,不出意外,冬青应该是好的,她会对女主忠诚,而且冬青出身不平凡,她的哥哥估计也是在朝为官。


有人猜测冬青会不会是蔡先生的**,也有人根据预告扒出了冬青的哥哥是谁,是前世没出场的新人物,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身份。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