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庆王真实身世是什么 覆流年庆王是皇上的儿子吗

2022-09-08 15:01:51

覆流年庆王真实身世是什么 覆流年庆王是皇上的儿子吗

男二庆王穆泽,是朝堂风云,人心诡谲,步步为营成就枭雄本色。这次是一个反面角色,他是婢女所生,身世**,严重缺爱。论是在女中**之前,还是在女主**之后,庆王穆泽都是那个野心勃勃的人。


**后的陆安然跟庆王斗智斗勇,庆王依旧是个事业批,为了搞事业不顾一切。他想着为灾民解决困难,明明找到了翊王舅舅犯罪的证据,交给了皇上,依旧没啥用。


皇上根本没有惩治翊王,反倒是给他一顿骂,顺便还曝光了他的身世。他其实是婢女生的孩子,被良妃抱去抚养。所以说,他可能是婢女和皇上的孩子,因为**不受宠皇上不重视他;甚至还有可能,他根本就不是皇上的孩子,所以皇上不待见他。


在剧中,庆王的母妃是良妃,然后实际上,庆王穆泽并非良妃之子,由良妃陪嫁丫鬟所生。在生下穆泽之后,良妃的陪嫁丫鬟也就是穆泽的生母并没有母凭子贵,而是直接养在了良妃身边。

截图20220902165104.jpg

因此,在众多皇子中,穆泽的身份是相对“低贱”的,或许为了不被欺负,或许为了权利,或许为了将嘲笑自己的人踩在脚下……


穆泽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只为在皇帝面前好好表现,在储君争夺中拔得头筹。然而这些小心思早被皇帝看穿,虽然穆泽很努力,但被封为庆王之后,穆泽再多的功绩也不会被皇帝“奖赏”太多。


毕竟皇帝也明确告诉穆泽,让穆泽当好庆王就可以,其他的就不用再想了,意思也很明确,就是告诉穆泽,你做再多的努力也只能是庆王,不会成为储君。那么,既然这一世的皇帝早已看穿穆泽,相比上一世依旧如此。这样看来,上一世皇帝的死也很蹊跷了。


可想而知,庆王从小到大的生长环境,从小不能跟自己的**生活在一起,根本不知道母爱是什么。良妃把他当作棋子,让他各种学习知识,想着怎么利用他向皇帝争宠。一言不合可能还得骂几句,或者直接上手打几下出出气,反正不是自己儿子。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起,穆泽的心里就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变化,他想的就是怎样成为至高无上的王,怎样把所有欺负他的人踩在脚下。受到非人的待遇,他不黑化才不正常。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