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小小姐们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原型是什么 小小姐们剧情简介

2022-09-08 18:01:54

小小姐们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原型是什么

不是真实故事,但是的确有现实原型的影子,剧情从底层视角之下展开故事,而最终讽刺的则是韩国财阀。


在这两年的韩剧作品当中,对韩国财阀进行辛辣讽刺的作品非常多。这部《小小姐们》之所以出众,主要是因为剧作打造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底层视角,而且这个“底层”,一下子就扎到了生活的巨大苦难当中去。这种底层感,带来了这部电视剧久违的真实感。


这是一出韩国财阀的讽刺剧,同时,也是底层小**们的生活剧。目前来讲,这部电视剧的底层生活,尤为真实。而因为这种真实,对财阀的讽刺,则更彰显了价值。基于此,该剧不失为近期高质量的韩剧作品。

截图20220905113614.jpg

小小姐们剧情简介

讲述虽然贫穷,但是友爱成长的三姐妹以各自的方式对抗韩国最富有、最有权势的家族的故事。


用钱来守护家庭的大女儿吴仁珠(金高银 饰 ),由于在极度贫困的环境里长大,所以她从小就意识到只有钱才能保护自己**,直到在她身上发生了动摇自己的事情。不想为钱出卖灵魂的二女儿吴仁京(南志铉 饰),虽然家境贫寒,但是她不愿意向钱和贫穷低头,是一名精明而使命感透彻的新闻记者,总是为“正确的事情”奔波。在两位**的爱中长大的三女儿吴仁惠(朴智厚 饰),有着天才般的绘画实力,后来转学到名门艺术高中进行学习。


剧情一上来,金高银就用小时候想吃蛋糕,最后却用五个鸡蛋庆祝生日的娓娓道来中告诉观众家庭环境的贫穷,并且还有一个不靠谱的老爸与老妈让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老爸五年前的欠债,金高银与南志铉到现在一直在偿还;老妈还偷偷拿着姐妹俩给三妹凑的250万出国旅游费用逃去了新加坡,不负责任的父母在三姐妹面前表现淋漓尽致,在这样贫困的条件下,三姐妹对金钱有着不同的渴望。


二妹南志铉与三妹朴持厚睡在一间屋子的床上,金高银则是躺在另一个房间,**睡床,自己睡地板,这就可以看出金高银对于家庭的付出,但是对贫困的家庭责任并不能让你获得好感,并且贫困的家庭生活还会让你受到排挤,所以作为13楼的排挤人与14楼的排挤人秋瓷炫(客串)成为了好友,这样的友情让人觉得惺惺相惜。


《小小姐们》南志铉是一个正义且有同情心的记者,这从她敢对抗《顶楼》的严基俊就可以看出,但是她对漱口水的执着这里竟然隐藏了她对酒精的执着,原来她是一个喜欢喝酒的记者,而且她这个角色正合适对上了小说《小妇人》中艾米,家里很穷,姑妈很有钱,还要给姑妈读报纸还钱。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