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黑话律师房长死了么 黑话律师房长真的是大老鼠

2022-09-08 22:01:58

黑话律师房长死了么 黑话律师房长真的是大老鼠吗

《黑话律师》房长已经承认了自己是大老鼠,从他所说的那些话中,可以猜测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替女儿报仇。他选中男主,是因为他觉得只有男主能够跟财阀匹敌,男主哭笑不得,他替自己已经没有选择了的人生而感到悲哀。


在房长向男主坦白自己是大老鼠后,男主主动出击,把他出卖给了孔志勋,他想要跟孔志勋合作,对他来说,大老鼠可能已经不是最可怕的了,最可怕的是市长,是那些财阀,他必须踩在大老鼠之上才能更贴近那群人。


男主出狱后也保释了房长,房长出来后跟男主约定了一个时间,决定把幕后主使和真相告诉男主。可就在男主刚刚离开他的住处,房长住的房子就**了,不出意外,房长应该也不可能生还了,他还没来得及把真相说出口,就再也没法张口了。

截图20220905142327.jpg

原以为房长自曝是大老鼠,已经让剧情渐渐朝着更清晰的方向发展了,谁曾想房长死了,这也就意味着有关于大老鼠之谜兜兜转转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不少观众已经开始担心后面所剩无几的剧情,是否足够把所有的一切都交代清楚了。毕竟前面的剧情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留下了太多的悬念,不知道后面编剧是否还能圆的回来。但愿真相不要太离谱,期待后面的剧情能够赶快揭晓幕后主使究竟是谁。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