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消失的孩子许正安结局 消失的孩子许正安衣柜有什么秘密

2022-09-09 03:02:15

消失的孩子许正安结局 消失的孩子许正安衣柜有什么秘密

消失的孩子许安正结局是落网被捕。袁午发现卫生间瓷砖背后居然是中空的,这也揭开了许正安衣柜的秘密。


许安正先是在在自己和林楚萍的这面共用墙体上安装了两个大衣柜,然后用一条相同的轨道固定在墙体两侧,而两衣柜的背部结构又以墙体为中心。最后,许安正便利用那个密道,随意进出林楚萍家里。因此,袁午的发现成为了抓捕许安正的关键。


  袁午为了找到同款瓷砖,竟然意外与许安正有了联系。在剧中,许安正表示这种瓷砖,只有他那里有。这说明青岚园小区的瓷砖极有可能就是出自许安正。与此同时,袁午的无意发现,也从侧面说明了杨莫极有可能被人藏在了空的墙壁夹层或者其他暗道。


  要不然拐走杨莫的人,也不会顺利躲过警察的耳目。此外,从许恩怀拉开许安正的衣柜来看,她有些慌张,仿佛知道些什么。虽然拐走杨莫的真凶尚未查到,但是侵犯林楚萍的真凶就在眼前,那就是许安正。在剧中,于文文饰演的林楚萍在半年前遭遇侵犯,醒来后却发现凶手只留下了一条手帕。


  而且,林楚萍还是在自己的家里,被人侵害,这说明就是熟人作案。此外,从袁午发现空的墙壁层来看,凶手极有可能就是从空的暗道进入了林楚萍的家里。


  许安正是建筑公司的老板,对于各种构造了如指掌,再加上许安正和林楚萍只有一墙之隔,很有可能就是许安正。这一切的玄机就藏在他的衣柜里。许安正先是在在自己和林楚萍的这面共用墙体上安装了两个大衣柜,然后用一条相同的轨道固定在墙体两侧,而两衣柜的背部结构又以墙体为中心。最后,许安正便利用那个密道,随意进出林楚萍家里。因此,袁午的发现成为了抓捕许安正的关键。


  与此同时,杨莫的失踪,肯定也与许安正有关。但是,杨莫跟许安正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因此,许恩怀极有可能诱骗了杨莫,然后让自己的父亲出手相助,目的就是为了霸占杨莫的父母。


  许恩怀和父亲许安正住在302室,由于许安正是建材城的销售,所以经常是早出晚归。许正安是一个自私的人,他有生理缺陷,但是为了让别认看起来正常所以才娶妻生子,所以他对许恩怀和恩怀的**都不好,他对许恩怀也不怎么关心,恩怀在杨莫父母那得到关心,才让她有了家的感觉,她也很想留在杨莫家里。剧中的凶手是许恩怀的父亲许正安,是许正安趁着睡觉的时候潜入了仅有一墙之隔的女房东的房间,对女房东进行了侵犯。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