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安全吗是哪部小说改编 你安全吗是原创剧本吗

2022-09-09 05:01:54

你安全吗是哪部小说改编 你安全吗是原创剧本吗

这个没有原著小说。《你安全吗》是由曹盾担纲总导演,包子担任导演,黄彦威、李海蜀担任编剧,檀健次、荣梓杉领衔主演,逯恣祯、赫雷主演,徐璐特别出演,陈都灵客串出演的电视剧。这是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电视剧。

截图20220907094815.jpg

《你安全吗》主要就讲述了沉浸于网络世界的三位大神,秦淮、周游和陈默,他们三人虽然在性格方面都不同,但是在面对网络方面却一直保持着一颗“科技向善”的初心,而三人在一个和某互联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一起从不信任,再到肝胆相照的故事,更是一部聚焦民生和社会热点话题,严厉打击互联网背后的不法分子,最终还网络世界一片净土。


据悉这部《你安全吗》涉猎的社会层面还挺广的,不仅会有教育问题,职场问题,还有养老问题等。剧情贴近现实,这样的网络安全的悬疑题材,国内还是首部。檀健次比较喜欢细致地研究剧本,悬疑剧对于他来说,会非常地有吸引力。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