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昌武赵氏家族有原型吗 赵家兄弟有没有现实原型人物

2022-09-09 15:01:54

罚罪昌武赵氏家族有原型吗 赵家兄弟有没有现实原型人物

罚罪昌武赵氏家族有原型。现实中,海南昌江县有一个黄氏家族,黄家家主有五个儿子,他们都不是省油的灯。


赵啸声是赵家家主,也是赵氏集团创始人,他从警校毕业后,曾在国有矿山担任过安全主任,后来创办了铁石矿业公司。赵啸声有四个儿子,长子赵鹏展被仇人炸残,次子赵鹏程是检察官,三子赵鹏翔是暴力团伙头目,四子赵鹏超是一名律师,回国后掌管赵家。


赵啸声有一个装满54部手机的抽屉,每部手机代表一个保护伞,说明赵家势力已经渗透到**门高层。赵氏家族有没有原型呢?现实中,海南昌江县有一个黄氏家族,黄家家主有五个儿子,他们都不是省油的灯。

截图20220907090855.jpg

黄父曾是昌江县建委建安组组长,后来将家族变成了犯罪团伙,他的长子曾担任海口市秀英区区委副书记,利用职务之便做非法之事。黄家**曾在**工作,这点跟赵鹏程一样,只不过赵鹏程有一颗正义的心,而黄家**经常参与黑恶势力的活动,为罪犯保驾护航。


黄家老三也在**工作过,后来被仇人杀害,《罚罪》里的赵鹏展就是被仇人炸残了双腿。黄家老四是一名横行霸道的恶棍,即使犯下杀**罪也能逃脱惩罚。黄家老五是昌江黄氏黑恶团伙的主犯,利用各种手段巩固势力,在昌江横行三十年。


《罚罪》赵氏家族跟现实中的黄氏家族很像,从家族背景到每个成员的经历,当然赵氏家族有在教育和形象上美化了一些。因为黄氏家族的缘故,观众都觉得剧里赵氏家族应该有第五个儿子,到底有没有,还得等剧情更新后才知道。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