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郑广天结局是怎么死的 郑广天真实身份是保护伞吗

2022-09-09 16:01:44

罚罪郑广天结局是怎么死的 郑广天真实身份是保护伞吗

赵啸声和郑广天的渊源来自于28年前的矿难,赵啸声在当时是一个帮凶,而郑广天等人才是“真凶”,当年,肖振邦就知道自己的岳父,时任矿长的郑广天掩盖矿难真相,矿难的真相就是施工过程偷工减料,根本就是人祸,矿场郑广天担心影响自己的仕途,这才安排曹大龙对邓立军下**。


  而当时肖振邦是主管矿场的民警,邓立军将真实情况的调查报告交给他,希望他能帮助上报,但就是这份报告,却被郑广天烧了,当时的肖振邦没有选择反抗或揭发,因果循环,因为包庇了自己的岳父,明明看到郑广天拿钱给赵啸声,明知道矿难真相,却选择闭嘴。


  当年琼崖五号矿矿长的监理处处长庆成林是黑桃A,他现在是常务副市长韩亚身边的人,他们当年一起掩盖了矿难真相,指示曹大龙杀害了邓立军,他们在官场平步青云,赵啸声不仅得到了封口费,更成了一个利益集团的人,这才会真正的“恐怖”。


  琼崖矿难案时,郑广天是国营矿业集团五号矿矿长,**琼崖矿难事故责任,安排五号矿掘进队队长曹大龙杀害发现矿难真相的邓立军,用钱封口赵啸声。这也是郑广天与赵啸声绑定的利益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截图20220906164152.jpg

  郑广天是当年矿难的策划人,而赵家集团的掌舵者赵啸声也只是他的马前卒。可以说,这个郑广天的地位远在赵啸声之上,当然,他的罪行也是更高。


  在剧中,赵啸声带赵鹏超来到赵家祠堂,揭露了又一把“保护伞”---原滨江省**副**郑广天,当年郑广天才是幕后指使,两人接通电话,赵啸声询问杀害邓立军的凶手,郑广天坦言,此人一直在赵啸声手下工作,名为曹大龙。


  赵啸声当年是治安办主任,邓立军职务为安全监理员,矿难发生后,邓立军开始着手调查,他发现矿井的安全设施是彻头彻尾的豆腐渣工程,也正是导致矿难的根本原因,之后写了一份调查报告,这对于管理人员简直是灭顶之灾,郑广天时任琼崖五号矿矿长,指示监理处处长庆成林一定要掩盖事实真相,庆成林便要求邓立军修改报告,可邓立军执意秉公办事。治安办也接到上级命令,要求接入调查。


  郑广天慌了,当晚便带着大额资金找到了赵啸声,即使知道有风险,赵啸声无论如何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便答应了。郑广天派曹大龙把邓立军引入矿井,趁邓立军不注意,曹大龙从背后袭击,将邓立军殴打致死后,引燃矿井下爆破用的炸药,制造了矿井**的假象。


  回忆完当年的事情经过,赵鹏超才发现,向郑广天那样的级别,在这件事里只是一名“小角色”,对于更大的幕后人物,赵鹏超感到好奇,想进一步询问,赵啸声表示不必着急,时间到了自然会透露。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