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追光者电视剧原著小说是什么 追光者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2022-09-09 22:02:07

追光者电视剧原著小说是什么 追光者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追光者》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追光者》是由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剧,以民间公益**组织为题材,讲述了因爱而聚,为爱追光的一群人加入**队历经了种种灾难洗礼,最终互相救赎的故事。


**发生地震,律师罗本到灾区寻找**罗源,第一次接触到以青山队长为首的公益**队员,并与早已交恶的展颜再次相遇;罗本被灾区人民守望相助、**队员的舍生救人而深深感染,亦感佩展颜高超的医术和忘我的精神。罗本、熊非、周明明、丁丁丁等新人加入远方公益**队,在青山队长的“魔鬼训练”下成为**队员,一次次参与到各种抢险**行动中,地震、火灾、溺水、台风。逆行于生命之路,以生命**生命,经历灾难洗礼最终成长为**精英。


海报的人物分别穿着职业装和**队服呈一前一后站立姿态,神态坚定,目光如炬,象征着二人虽然来自于不同行业,但都有着“**组织队员”的这一身份,而画面的左上角有一束光斜斜射下,正是他们所追寻的拯救生命的正义之光,也是照亮各自人生前路的温暖之光。

截图20220907114610.jpg

《追光者》题材新颖,是我国首部以“民间公益**组织”为主题的作品,为了使内容更加真实专业,加强原创价值塑造,编剧进行了考察和资料搜集,参考了大量的真实**行动,还原山野**、地震**、溶洞**、冰川**等专业**行动中的惊险场面,借此让观众能身临其境感知**时刻千钧一发的危机氛围与拯救生命的震撼感,进而触发观众的强烈共情。


而且在聚焦**案例的同时也不忘主角的成长线路,在展现真实**工作日常的同时,也描绘了成员们在一次次**行动中逐渐升温的爱情、亲情与友情,旨在通过**行动中的对生命与心灵的救赎,展现人世间的大爱无言,致敬民间公益组织的无私付出与不畏艰险的美好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罗云熙与吴倩的再次合作,两个人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已经合作过《何以笙箫默》和《上古情歌》,自然默契十足,而且满满的CP感,路透中随处可见两人撒狗粮的场景。《追光者》是罗云熙、吴倩的第三次合作,他们这一对CP,真的是很有爱了,这部电视剧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罗云熙身材挺拔,气质出众,绝对是高冷男神的类型。他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白发》、《月上重火》、《心跳源计划》、《半是蜜糖半是伤》里都有很亮眼的表现,目前热播的《良言写意》也是演绎的很好。吴倩是邻家碧玉的类型,也是实力相当强的演员,我们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看到她的表演,她与张新成领衔主演的《冰糖炖雪梨》也是风靡一时。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