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叱咤之城跑路剧组欠薪具体是怎么回事 叱咤之城刘波是谁

2022-09-09 23:01:59

叱咤之城跑路剧组欠薪具体是怎么回事

事件起源于2022年8月26日,一位叫金哲龙的网友发布一条动态,据他爆料说,在进入《叱咤之城》剧组三个月后,原本剧组所在的影管中心却告知该剧组已经拖欠拍摄场地的费用,因此被拒绝入内,与此同时,剧组也发布通告暂停拍摄。


随后剧组人员原地等候再次开拍,却在8月1号接到酒店方的通知,表示剧组方没有将房间续费,所有人员要在8月2日搬离酒店。


在此情况下,剧组将**安排到别处,但仅仅分给武术组一间房间,出于无奈,金哲龙只能给团队中的十余位成员垫付房费以及其他生活开销。


最后,金哲龙明确表明从七月中旬开始制片人开始陆续失联,到了八月初该剧的制片人更是不见踪影,此后完全联系不上,在忍无可忍之下,金哲龙在《叱咤之城》的超话发帖,希望能引起各方重视,自己的合法权益也能得到**,并表示《叱咤之城》剧组截止到目前已经欠其385133.33元。

除了金哲龙外,演员贺睿也曾公开吐槽该剧的神操作,表示这部剧看上去明星大腕诸多,还曾被标榜为重点项目,甚至还获得了万达的重点投资,没想到剧拍到一半,剧组人员竟然神秘跑路。


从文中可以看出,贺睿也参演了这部剧,然而自己满怀期待地工作了4个月,不但片子没拍完,连起码的片酬也打了水漂,如今制片人刘波更是直接跑路,处于失联状态。


此外,贺睿还透露,在这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演员恰好是制片人刘波的妻子杜诗颖,如今夫妻俩携手跑路,消失不见。

此外,所有演职人员在私下还建立了群组,取名为《叱咤之城还我血汗钱》,里面有77位成员,看样子大家有意集合力量合理**,讨回自己该得的报酬。据统计,《叱咤之城》剧组一共拖欠305万薪酬,共涉及8个部门,人数超100人。


另外,贺睿也发声透露自己四个月的拍摄,总片酬一共就两万块,但现在还拖欠一万没给他,他接这部戏也是因为看到不错的人物,也愿意自己一家人勒紧裤腰带省吃俭用,即便片酬低也愿意去争取,但凭什么就该被欺负,凭什么不能发声?而他最生气的是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据悉,该剧在立项之初一度引起外界不少关注,因为该剧的主演是拥有“谍战剧教父”之称的柳云龙,在不少观众眼里,柳云龙也算是影视领域的金字招牌。


当时开机时,也拍摄到柳云龙的身影,很多**期待这部剧的上映,但没想到剧还没拍完就陷入欠薪风波中。


查看《叱咤之城》此前设立的官方账号,其唯一一条动态发布于2月23日,当时官方账号还在申请平台的蓝V认证,目前针对欠薪一事,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


其实该剧在开机伊始,就是风波不断,先是网传于和伟与雷佳音会参演该剧,结果被双方公开辟谣。


然后该剧编剧汪海林在今年6月份,曾发文喊话《叱咤之城》剧组,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声称自己并没有拿到稿费,此外,汪海林还指出该剧组涉嫌魔改自己的剧本内容。


8月30日凌晨,汪海林就《叱咤之城》拖欠薪资一事还作出详细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投资,火速撇清自己的责任,另外,这几个月也有讨薪者找他,他都力所能及提供了帮助,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解决问题,而他也是欠薪者之一。


眼看着这件事引发的**正在逐步发酵中,且看《叱咤之城》剧组是否会做出回应与解释。

叱咤之城刘波是谁

刘波是电视剧《叱咤之城》的制片人。在当时还未开机之前,这部电视剧可谓是未拍先火了。编剧王海林在参加采访的时候,声称会有柳云龙、张嘉益、于和伟参演。


这样强大的阵容,瞬间引起来广大网友的注意。当时,汪海林还说这部剧本已经筹备了很久了,他还称北京喜多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申请《叱咤之城》电视剧备案中。


可就在大家以为这部剧还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时,有演员突然曝出《叱咤之城》已经停拍,并且还拖欠工资。


编剧汪海林9月6日晚喊话《叱咤之城》制片人刘波尽快去自首后,7日凌晨再度发文,透露刘波用他自己女朋友做主演,且七月份被各投资方开了,“今天攻击完我又攻击投资方,你被开了你知道吗?这是所有投资方一致决定的。我的立场很清楚,我站认真拍戏的一边,我站不乱改我剧本的一边。我去卧佛寺许过愿:所有糟践我剧本的人都不得好死,阿门。”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