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图塔肖铎和皇后什么关系 浮图塔肖铎用手帮皇后几次

2022-09-10 04:02:11

浮图塔肖铎和皇后什么关系 浮图塔肖铎用手帮皇后几次

皇后喜欢肖铎,但是肖铎喜欢步音楼。肖铎和皇后有一腿,经常发生关系。

皇后宫里有个面具,面具的鼻子那里很长,懂得都懂,男主也用手帮皇后,不过男主从不脱衣服,应该光是皇后脱,然后每次男主和皇后那啥之后出来都洗手,好像挺嫌弃,还给手搓通红。

浮图缘快播!期待曾黎的荣安皇后!(其实很期待原著里皇后和肖铎用手那个片段会怎么改)

看完《浮图塔》小说,男女主人设和故事线非常引人,权谋 江南定情 宫廷禁忌 好多名场面

截图20220906110448.jpg

《浮图塔》男主肖铎是司礼监掌印**,还兼任东厂提督,深受皇帝信任,可以说是权倾朝野,偏偏还长得风华绝代,后宫的所有女人包括皇后都对他趋之若鹜,当然都是冲着他的权势和美色。


而女主步音楼,只不过是入宫不过两个月的小才人,连皇上的面都没见过更别说宠幸了,独自生活在冷清的乾西五所里无人问津,貌不惊人性格更是温吞,颇有点随遇而安的感觉。


《浮图塔》是古言人气作家尤四姐于2014年完结的一篇古言,宫廷背景,架空明朝。可以看出尤四姐在很多情节的设置上还是很贴近历史的,特别是东厂提督的职责与权限。


他们手握重权把持朝政,不能说是将朝廷玩弄于鼓掌之间,但至少是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另外,后妃的殉葬制度也是有史可循的。也正是这样,才有了这个故事发生的可能性与必然性。

截图20220906110015.jpg

肖铎这个权倾朝野的掌印督主,攻于计谋,绝代风华,也忍辱负重。他痛失亲人,经历了许多苦难也遭受了许多侮辱,在外人看来的他心狠手辣、冷血无情。是环境造就了他,他的冷硬心肠够狠辣能屈能伸才是他在吃人的环境中生存并爬上高位的原因吧。


虽然不能明白为什么男主为什么会对女主日久生情,但是我觉得女主的性格也不算小白,还是比较讨喜能接受的。女主的性格有点心大,也是那种随遇而安的人,虽然有些呆呆傻傻的但还是有自己的思想,也比较通世故不是那种傻白甜的类型。我认为对于先帝殉葬未死的小才人,又被新帝看上的女主步音楼来说,令世人闻风丧胆的肖铎既是恶魔,也是她一个人的佛陀。


很喜欢男女主相处的场景,喜欢这个心狠手辣的督主为女主化为绕指柔的每一刻。可能是作者大大也喜欢这种反萌差吧,这样一个人面对女主时别扭的孩子气,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很能戳中我的萌点。还记得在船上肖大厂臣以为女主睡着了偷吻她的时候,不同于别的读者的甜蜜开心,我是真的有些心酸的,心疼这个本权倾朝野的男人这一刻的小心翼翼,这一刻的傲娇与深情,他内心的不安与患得患失让人心疼。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