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图塔肖铎真是太监吗 浮图塔肖铎和音楼在一起了吗

2022-09-10 05:01:54

浮图塔肖铎真是**吗 浮图塔肖铎和音楼在一起了吗

浮图塔男主肖铎其实不是**,后面男主肖铎不是**的事情就被作者揭露出来了,特别是在第72章的时候,女主音楼和男主肖铎发生了关系,更是说明了肖铎不是**了。

浮图塔并不是悲剧,虽然过程不完美,但结局还是好的。 在结局的时候,音楼假死,肖铎也在安排下,和音楼双宿双飞,逃出大邺。

截图20220906110448.jpg

既然肖铎不是**,那么他又是怎么瞒过众人以**的身份坐到了权倾朝野的掌印**的地位的呢?

其实肖铎真实身份其实不是**,是个真男人,他有个双胞胎弟弟,现在活着的其实是哥哥肖丞,曾经的**是弟弟肖铎,而由于肖铎于6年前在宫内被人打死,肖丞为了报仇,假装成肖铎一直没被发现,一路高升。

肖铎这个权倾朝野的掌印督主,攻于计谋,绝代风华,也忍辱负重。他痛失亲人,经历了许多苦难也遭受了许多侮辱,在外人看来的他心狠手辣、冷血无情。是环境造就了他,他的冷硬心肠够狠辣能屈能伸才是他在吃人的环境中生存并爬上高位的原因吧。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