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消失的孩子袁午为什么要藏尸 消失的孩子袁午为什么要砸墙

2022-09-10 08:01:56

消失的孩子袁午为什么要藏尸 消失的孩子袁午为什么要砸墙

袁午藏尸是为了继续拿到父亲的退休金,父亲突然猝死,袁午没有了生活来源,只能把父亲的**藏起来,继续领取退休金。


社恐和赌博,袁午变成了一个好吃懒做的**。最可悲的是袁午竟然连一双拖鞋也买不起。为了生存,袁午不惜将父亲的**放入空墙体中。


袁爸爸的突然离世,让袁午措手不及,他再次回到家里后,见到了死在家里的袁爸爸,又一次陷入了痛苦之中,因为他的身边已经没有一个亲人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活。袁午失落地去厕所洗了把脸,墙砖突然倒了下来,他这才拿出电话想打120,可一拨这个号码,他就想起了死去的袁**,就没办法动手。


袁午把赢来的钱,用袁爸爸的手帕包起来,锁进袁爸爸的抽屉里,然后当袁爸爸还活着一样,给他盖上了毛毯开了电视,坐在他的身旁聊天。袁午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想求袁爸爸回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袁午在梦里,梦见袁爸爸不在藤椅上,他于是把袁爸爸一直带在身边的藤椅背出去,挖了一个坑埋起来,可一转身却发现,那些他欠下债的人都在他的身后,把他吓坏了。袁午吓醒之后,才去洗漱一番,这时才想着修厕所的那块墙砖,无意间发现墙砖后面是空的。袁午于是将墙砖敲开,把袁爸爸藏在了那里面,然后想办法找砖来补墙。

截图20220906103355.jpg

最后,袁午还是将浴室的瓷砖买了回来,他测量好瓷砖的数量,计划将父亲的尸身封入墙内。可是等到他将墙壁凿开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原来这个空间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简单。空间连着另一户,而且角落里还有个孩子,这个孩子不是别人正是失踪的杨莫。


原来杨莫真的按照和恩怀约定的那样去了恩怀的家。可是贪玩的杨莫在恩怀家无意间发现了许安正的秘密空间。不巧的许安正回到家里看到了杨莫,怕事情败露,杨莫被许正安藏在了互通袁午家的这个密室里。随着袁午凿开墙壁,他发现杨莫也是震惊了。


袁午看着杨莫,想着之前杨莫和他打招呼,便不忍对其不管不顾。袁午选择了将孩子救出,而他踏出这一步也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袁午是全剧最惨的一个男主,明明名牌大学毕业,却因为社恐和赌博,变成了一个好吃懒做的**。最可悲的是袁午竟然连一双拖鞋也买不起。甚至为了生存,袁午不惜将父亲的**放入空墙体中。幸亏袁午遇到了杨光,在杨光的鼓励和关怀下,学会了振作。


最终,袁午主动自首,并坦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过,警察念及袁午的父亲是意外去世,所以杨午并不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