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韩剧小小姐们一共多少集 韩剧小小姐们每周几更新

2022-09-10 10:01:58

韩剧小小姐们一共多少集 韩剧小小姐们每周几更新

韩剧《小小姐们》一共只有12集,自9月3日起每周更新两集,大概用一个半月左右时间就能播完了。《小小姐们》中字版每周日和周一凌晨才可以观看,整部剧剧情节奏紧凑,悬念伏笔很多,只要不高开低走,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年度最佳韩剧之一。

《小小姐们》主演阵容也很豪华,有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还有严基俊、魏河俊的加盟,以及秋瓷炫和宋仲基的客串。

截图20220906102314.jpg

韩剧《小小姐们》由执导《黑道律师文森佐》的导演金熙元和撰写《分手的决心》的编剧郑瑞景合作打造,讲述家境非常贫穷但关系紧密的三姐妹,有天意外捡到了一袋装满700亿现金的袋子,从而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风暴中,与韩国最富有还有权势的财阀对抗的故事,“钱”将会是她们必须要解决的人生课题。演员阵容包含《柔美的细胞小将》金高银、《来魔女食堂吧》南志铉、《僵尸校园》朴持厚、《鱿鱼游戏》魏嘏隽、《产后调理院》严志媛、《Penthouse》严基俊等。

这部剧从剧情上来节奏紧凑,让人拍手叫绝;从演技上来看,金高银实力超群;从质感来看,镜头构图高级,电影质感;剧本语言很强,连配乐都好到无话可说,金希元导演+郑瑞景编剧+朴赞郁的美术指导真的很牛。


在剧中姐妹三人都不约而同的与严基俊这个家族产生了联系,而剧情内容也越来越不简单,而所有的事情都与兰花有关系,这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通过人物关系,可以看见一些端倪。


《小小姐们》中金高银饰演的吴仁珠、南志铉饰演的吴仁京、朴持厚饰演的吴仁慧是三姐妹,南志铉佑有一个亲梅竹**发小是由姜勋饰演,有一个《小妇人》中一样的富豪姑母,是粥锡综合开发代表。魏化俊饰演的崔道日是元灵集团orchid建设海外法人财务本部分,而元灵集团的财团室长是未出场的高秀任。


高秀任是严基俊饰演的朴宰相的忠诚下属,严基俊是财团理事长,他和严志媛饰演的元灵美术馆馆长元尚雅是夫妻,他们的孩子朴孝琳是三妹的同学,而严志媛的父亲是整个元灵集团的会长元基善。


理清楚了人物关系对剧情有很好的了解,在后面的内容中,金高银饰演的吴仁珠似乎下定了决心要要把所有的这些钱花光,而兰花代表着下线的意思?三姐妹能对抗得了这个根基很深的元灵集团吗?这些都非常值得期待。


《小小姐们》这部剧不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班底来说,都是十分优秀的,而且他们交出的《小小姐们》的第一集就可以看出,功底十分了得。剧情在观众松弛有度的关注下,把三姐妹的情况娓娓道来,并且清楚地把主线和铺垫隐藏在细碎的片段中,**捡到的700亿元,二姐与严基俊的正面刚,三妹与严志媛的交往,让三姐妹与这个富有的家庭都或多或少的产生了联系,这也是故事的主线,贫穷的三姐妹与最富有家庭的对抗。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