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图缘》各个人物角色扮演者介绍 主要人物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

2022-09-10 14:01:51

《浮图缘》各个人物角色扮演者介绍 主要人物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

王鹤棣饰肖铎


  肖铎是掌印**,权倾朝野,看似平步青云,实则前路危机重重,他不得已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还要面对南苑王的威胁以及宫中皇帝的打压,稍不留神就会引来杀身之祸。


陈钰琪饰步音楼


  步音楼,本应是殉葬的才人,然而却因被皇帝看中,暂时安置在肖府,乐观积极,纯真善良的她,与肖铎渐生情愫,后为了顾全大局,决意入宫,让不明真相的肖铎对她产生了误会。


何润东饰慕容高巩


  慕容高巩在外人眼中是温润如玉的福王殿下,实则他城府极深,暗中与掌印**肖铎策划宫变,顺利登上了帝位,然而身居高位的他,疑心四起,为巩固皇权不择手段。


曾黎饰荣安皇后


  荣安皇后出身高贵,父亲是文华殿大学士,**是彭城郡主,如此出身,让她的脸上更有自矜身份的贵重,精致雍容,有权有势,让人心生敬畏。


鹤男饰彤云


  彤云是**呆萌的小侍女,一心一意服侍步音楼,两人看似是主仆,实则是好姐妹,两人共同经历了荣辱,是个知冷知热的**小侍女。


王栎鑫饰曹春盎


  曹春盎是昭定司的最强助攻,十分靠谱的**,不光助攻能力强,还是补刀小能手,全剧的欢乐源泉。

截图20220906105233.jpg


 《浮图缘》电视剧根据尤四姐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王鹤棣、陈钰琪、何润东、曾黎领衔主演,是一部古装权谋爱情剧。讲述的是权倾朝野的掌印**肖铎与锦鲤太妃步音楼之间的虐恋爱情故事。


在剧中男主是个**,虽然是假的,女主是个先皇嫔妃本来就已经很奇葩、很新奇了。自古后宫剧集,基本上所有嫔妃都爱皇上,而在这部剧集中却反其道而行。皇帝不爱皇后可以理解,但皇上喜欢先皇太妃却有点匪夷所思了,并与先皇皇后展开了情感线。


  但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皇后也不爱皇帝,而是喜欢**男主,一心想宠幸肖铎,因为屡屡不得所以加害女主,并且一心想谋害皇帝,如此故事情节,你敢信?不过很多观众就喜欢看着不切实际的“狗血”剧情,所以从情节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