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常征亲生父亲和亲生母亲是谁

2022-09-10 15:01:54

《罚罪》常征亲生父亲和亲生**是谁

常征的亲生**是韩亚。至于常征的亲生父亲?目前还没有完全说明常征父亲的身份。有两种猜测,一个就是常征父亲是赵啸声,还有一个就是没露出的“大王”赵家最大的保护伞,很可能当年赵啸声就是用韩亚来拉拢这张大王。


《罚罪》在之前赵鹏超画四只手说赵家兄弟要团结的时候,不少人就猜测常征其实是赵家老五,比较当时**已经死了,而后赵鹏超又怀疑**韩亚有别的孩子,而常征又叫韩亚韩妈,让大家对常征的身世产生猜疑,在最新的剧情中,常征被诬陷暴力执法,林白找韩亚帮忙,说出来了韩亚才是常征的亲生**。


至于常征的亲生父亲?目前还没有完全说明常征父亲的身份,韩亚当年已经和赵啸声离婚了,发现自己有了孩子,非常郁闷,本来应该不想要这个孩子,或者自寻短见,然后一直对肚子里的孩子说对不起,然后林白让她找赵啸声,韩亚不愿意,认为这个孩子是自己人生的污点,自己也不愿意再跟赵啸声有牵扯了。还说这个孩子不是赵啸声的。


关于常征的父亲身份,有两种猜测,一个就是常征父亲是赵啸声,还有一个就是没露出的“大王”赵家最大的保护伞,很可能当年赵啸声就是用韩亚来拉拢这张大王。

截图20220827105523.jpg

常征父亲是赵啸声,与赵鹏超同父同母的猜测:韩亚是公职人员,那个时候要求最严格不准二胎,而且还是非婚生子,这也算污点影响晋升的,好不容易摆脱老赵肯定不想再重蹈覆辙了。因为离婚之后才查出来的怀孕,她好不容易跟赵啸声离婚了,如果赵啸声知道她怀孕了,这个孩子赵啸声肯定会找回去啊,这样的话韩亚不就又回到赵啸声的势力下了。


常征父亲另有其人,是“大王”与赵鹏超同父异母的猜测:如果是赵啸声的孩子,那老四也是啊,韩亚就没说老四是污点什么的,怎么会用“一辈子的污点”来形容这个孩子。看韩亚的话感觉这个孩子的父亲应该也是大人物,是赵啸声拿捏住这个孩子就能拿捏住大人物的感觉,所以韩亚担心虽然不是赵啸声的孩子但也怕被赵啸声知道。


宋光明没有隐瞒,把常征被诬陷的实情告诉了林白。林白没了主意,立刻向韩亚求助,韩亚看到当天的舆**告,了解了常征的遭遇。韩亚向**了解了常征的事情,目前还出于取证阶段,没有定论,自己也不方便亲自出面处理事情,已经托了人**。林白按捺不住心里的焦急,提醒韩亚,不要忘了常征是韩亚的亲生儿子。


韩亚不禁想起了二十多年前,自己怀了赵啸声的孩子,又急于和赵啸声划清界限,便离了婚,林白支持韩亚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帮忙抚养,之后,果然把孩子交给了林白,林白把常征抚养大,称韩亚为“干妈”,常征至今不知道韩亚竟是自己的亲生**。


赵鹏超只想让常征脱下警服,却不满意赵家老大老三对常征的栽赃,让赵鹏展不理解,赵鹏超表示常征是自己的兄弟,多余的不肯解释,赵家老大和老三完全摸不着头脑。看来,赵鹏超已经知道了常征的身世,所以常征那么针对赵家,赵鹏超从一开始就没想把常征弄死,赵鹏超其实也是心狠手辣的,该灭口灭口,而对常征就是想要把他拉拢到赵家阵营,应该就是猜到了常征身份。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