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冰雨火杨兴权和琼姐的关系 冰雨火琼姐是什么人身世

2022-09-10 17:01:56

冰雨火杨兴权和琼姐的关系 冰雨火琼姐是什么人身世

冰雨火中杨兴权和琼姐都是勐佧的毒犯,两人不仅是合作关系,在杨兴权逃亡勐佧的十多年里,他早就跟琼姐好上了。像他这样泯灭人性的毒犯,是不可能会为了老婆的死真正愧疚的。

在剧中,被抓的坤哥提到了郝东的父亲十几年前被一个毒犯抢了生意,他为了报复对方,想要杀了对方全家,但是最后只杀了他的老婆。坤哥说的这个毒犯就是杨兴权。


  杨兴权和陈宇、杨玲聊起过他在勐佧的生活,只不过他把制度**的过程,美化成了他在勐佧开茶园种茶制茶的过程。


其实琼姐是勐佧毒枭的女儿,她的父亲被人杀害后,杨兴权救走了琼姐,琼姐便跟了杨兴权。他们招兵买马,东山再起,很快就又掌握了勐佧的**市场。

截图20220906145810.jpg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琼姐是杨兴权的情人,杨兴权就是她口中的余总。剧中当她引荐郝东跟杨兴权见面的时候,郝东整个人既震惊又崩溃,因为眼前的杨兴权不仅仅是余总,更是他的杀父仇人。


杨兴权和琼姐的关系中,最**的其实还是玲玲。玲玲的**是因为父亲而死,可没想到**的父亲转身就跟别的女人好上了,玲玲小时候还见过琼姐,还管琼姐叫琼姨。如今看着琼姨抱着她拍的那张照片,不知道玲玲作何感想,不知杨兴权在面对女儿的时候心里是否会有愧疚。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