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韩剧小小姐们陈花英真的是自杀的吗

2022-09-10 20:01:42

韩剧小小姐们陈花英真的是自杀的吗

目前还不清楚。陈花英之死有点蹊跷,可能是他杀了,但究竟是为什么呢?吴仁珠与神秘人正在调查中。


吴仁珠中午和陈花英聊天时,就被提点两人会被排挤完全是因为没人脉和背景,而且还是婚姻市场上的剩女,说完,陈花英还是决定拿钱帮仁珠,同时仁珠发现陈花英脚上有个刺青写着1022,花英表示只是**过世的日子。


仁珠特地打扮漂亮去跟陈花英吃饭,穿着陈花英好眼光的外套和鞋子进入高档餐厅果然吸引注意,陈花英拿出她之前做的未来会计程序打算申请,并要仁珠做签名,里面完全是英文所以仁珠完全看不懂就全签名了。在厕所时,仁珠突然遇到穿同款高跟鞋的女生,才知道这鞋子全国只有三双,仁珠才知道陈花英这双鞋这么厉害。


崔道日突然找仁珠吃饭,引来大家的嫉妒,然而崔道日是因为几天联络不到陈花英而想请仁珠帮忙。


仁珠找到陈花英家发现没人在,崔道日明明说几天前陈花英就到韩国了,却发现在衣橱内吊着陈花英,根据调查,这家中堆积了未拆封的新衣和新鞋,在自杀前一天做了整形手术,在遗书上也写着「想用最完美的面貌活一回」,在整形后就没人看过她,公司那些讨人厌的同事们还在检讨陈花英,搞得仁珠受不了而把「X档案」拿出来公开爆料组长的丑闻和贪污,然而,让仁珠意想不到的是,申理事和崔道日都说陈花英偷了公司的钱有十五年,也挪走欧洲办公室的账户七百亿韩元,这都是前几天知道的,申理事说要报警,之后陈花英就留下遗书自杀,现在两人要仁珠找到那七百亿。

截图20220906091823.jpg

仁珠无法接受这事实,所以决定提辞呈,另一边,仁京也因为工作饮酒而被停职一个月。在仁珠去陈花英转让的瑜伽院时,发现置物柜里有花英留的所有东西,还有那些现金!


其实,在陈花英出事前就想到了吴仁珠,在临死前给她留下了一大笔钱,瑜伽会员也转给了吴仁珠,还给吴仁珠出谋划策。有一天吴仁珠去找陈花英时,意外发现陈花英死亡,这令吴仁珠非常吃惊,同时对陈花英之死很难过,葬礼上也只有吴仁珠去。陈花英之死有点蹊跷,可能是他杀了,但究竟是为什么呢?吴仁珠与神秘人正在调查中。


在《小小姐们》中,每个人基本都有关联,而且也是环环相扣的感觉,大姐得到了前辈盗走的钱财,整个人的状态也变得恍惚。她对于金钱有一定的执着,但是也能看出她内心的一些挣扎,剧中她和魏化俊饰演的神秘人,想要查明前辈陈花英去世的真相,而越接近真相,越让事件变得迷离。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