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冰雨火余总是杨兴权吗 冰雨火杨兴权真实身份就是余总

2022-09-10 22:01:57

冰雨火余总是杨兴权吗 冰雨火杨兴权真实身份就是余总

杨兴权真实身份就是余总。《冰雨火》余总就是杨兴权在勐佧那边的代称,勐佧的头目余总就是杨兴权,他跟勐佧的琼姐还是情人关系。杨兴权才是那个一直隐藏最深的大毒枭。


最让**跌眼镜的是,杨兴权并不是在失去了妻子,逃亡到勐佧的时候才开始涉毒的,他从一开始就涉毒,从头到尾林局都被他利用被他欺骗了。



当初他之所以会跟林局举报那些毒犯,其实是为了自己在云河**铲除竞争对手,他利用警方把自己**的竞争对手一个个除掉,却不曾想遭到其他毒犯的报复,他的妻子因此惨死在了毒犯手上。


  杨兴权逃到了勐佧,他继续在勐佧制**毒,还认识了大毒枭的女儿琼姐。后来大毒枭被其他武装势力给杀死了,杨兴权救下了琼姐,之后他们东山再起,在勐佧又开辟了新的**集团。

截图20220906141849.jpg


杨兴权回到境内,并且装模作样跟杨玲相认。与此同时,他仗着林局对自己的愧疚而取得了林局的信任。他在云河县开的光芒山茶厂其实也是制**毒的场所。


  一直以来,观众对杨兴权的怀疑没有错,刘奕君也果然没有能够在这部剧中打破反派定律,这次他在《冰雨火》中饰演的杨兴权果然也是个大毒枭,大反派。


只不过唯一让人同情的是林局和杨玲,他们一个是最信任他的老朋友,一个是最敬重他的亲生女儿,杨兴权却欺骗了他们。


  在最新剧情中,杨兴权已经暴露了,连陈宇也开始怀疑他了,希望杨兴权能够尽早被抓住,希望他的真面目可以早日被拆穿。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