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结局谁登上皇位 覆流年结局穆川和陆安然在一起了吗

2022-09-11 00:01:49

覆流年结局谁登上皇位

因为没有原著小说,是原创剧本,所以目前是不知道结局的。但据网传是陆安然强势继承家业,助穆川登上皇位,穆泽下场凄惨。

穆川为了保护**的人,自愿卷入朝堂纷争,经历了种种事情之后,猜测穆川和陆安然破解了穆泽等人的阴谋诡计,最终相守在一起。

截图20220908102223.jpg

覆流年结局穆川和陆安然在一起了吗

《覆流年》穆川结局跟女主陆安然在一起了,从始至终他爱的都只有陆安然一人。前世他就对陆安然一眼万年,一直默默喜欢着她,但前世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陆安然嫁给自己的哥哥。陆安然**后,她也看清了谁才是真**自己的,比起腹黑又心机的穆泽,她爱上了深情又温柔的穆川。

陆安然死于大火,**于水中,她竟然回到了十年前,好像前世就是一场梦,不过陆安然依然能感受到被伤害的痛苦滋味,所以她要复仇。陆安然的官配是九皇子穆川,穆川是个淡漠名利,温润如玉的少年,他一直暗恋着陆安然,后来在两人相处中,陆安然才发觉穆川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陆安然结局很圆满,不仅复仇成功了,还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她这一世的甜已经抵过了上一世的苦。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