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覆流年结局是be还是he

2022-09-11 01:01:47

覆流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覆流年结局是be还是he

《覆流年》是一部讲述陆安然**复仇的电视剧,融入了朝堂、权谋、爱情等元素,不过这是一部原创的作品,没有小说原著依托,虽然**的一些情节很常见,但是在剧中表现起来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剧中,陆安然死于大火,**于水中,她竟然回到了十年前,好像前世就是一场梦,不过陆安然依然能感受到被伤害的痛苦滋味,所以她要复仇。陆安然的官配是九皇子穆川,穆川是个淡漠名利,温润如玉的少年,他一直暗恋着陆安然,后来在两人相处中,陆安然才发觉穆川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覆流年》结局中,陆安然和穆川在一起了,是he。至于穆泽,机关算尽还是败给了主角光环,越是野心勃勃,到头来失去的也就越多。毕竟,陆安然已经不是**前的陆安然了,伤害她的人,她必百倍奉还,珍惜她的人,她也将百倍呵护。

截图20220908101545.jpg

上一世,穆泽步步为营,利用陆安然夺得**。宠妃害死陆安然亲子,使其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也是得了穆泽默许。同父异母的**在此时背叛陆安然,无疑又给了陆安然一记耳光。还守在陆安然身边的就只剩下一个穆川。生性多疑的穆泽怀疑陆安然和穆川有私情。陆安然当场发下毒誓自证清白。


**后,同样的话陆安然是不敢再说的。不过,她和穆川之间也不是私情。男未婚女未嫁,怎么就不能正大光明在一起呢。前夫哥穆泽是个什么样的人,陆安然太清楚了。有了重来的机会,她说什么都不能重蹈覆辙,再嫁给穆泽一次。同父异母的**大婚当日代替陆安然出嫁,以为从此就能取代陆安然。陆安然却提前看到了她的悲惨结局。


穆川得知陆安然没能成为自己嫂子,内心十分酸爽,迫不及待去找陆安然约会。因为陆安然的贴身丫鬟是哭着告诉穆川替嫁真相的,穆川其实也有几分为陆安然担心。但是,陆安然只有甩掉渣男,惩罚渣妹的**,伤心气恼那是一点都没有的。穆川后来向陆安然表白,一路陪着陆安然披荆斩棘。两人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结局。


放在小说行业,《覆流年》的梗很常见,但“**打脸虐渣”却与“追妻火葬场”一样,是经久不衰的人气套路,多年来都未从热门题材里掉出来。放在小说行业,《覆流年》不一定是TOP,但放在影视行业,**爽剧题材却是罕见存在,翻拍的剧多,真正保留精髓的却很少。


**爽剧套路的爽点在于前世无限憋屈,今生却能带着金手指剧本回归,利用前世的剧情开挂打脸,直击观众想要重新练号的爽点,越看越上瘾。自我束缚与被迫束缚结合在一起,国产剧的创作越来越从众化,这也是不算完美的《覆流年》却能打出黑马佳作成绩的重要外因。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