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幂现在和嘉行传媒是什么关系 杨幂是嘉行传媒的老板吗

2022-09-11 02:01:45

杨幂现在和嘉行传媒是什么关系 杨幂是嘉行传媒的老板吗

肯定很多人跟秦霄贤一样,都以为杨幂是嘉行传媒的老板,其实嘉行传媒的老板是曾嘉,不是杨幂。准确点说,杨幂是嘉行传媒的三大股东之一,另外两位股东是曾嘉和赵若尧,其中杨幂在公司里持股比例最低,后来,杨幂成立了工作室,算是嘉行传媒的子公司。


杨幂在圈内名气很高,演技出众,也是嘉行传媒力捧的艺人,可以说她在嘉行传媒里的地位举足轻重,因为有她在,嘉行传媒才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发展越来越好。杨幂为嘉行传媒提高了知名度,所以大家称杨幂为嘉行的活招牌,只要提到嘉行传媒,都会想到杨幂。

截图20220908101136.jpg

杨幂的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她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展了新的发展方向。张云龙说杨幂是对他们帮助很大的人,这点没错,张云龙、张彬彬、高伟光、迪丽热巴、祝绪丹和赖艺等人都是被杨幂带火的。


杨幂自从有了工作室,不仅要拍戏还要带新人,说她是劳模一点都不过分。还记得当年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爆红后,她带着嘉行传媒的新人亮相金鹰奖,之后,杨幂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都很优秀,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是证人》和《亲爱的翻译官》等。


杨幂虽然不是嘉行传媒的老板,但她是嘉行传媒的定海神针,这就是杨幂在圈内的影响力,所以张云龙说的没错,杨幂是对他们帮助很大的人。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