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廖副厅长是好人吗是大王吗 廖副厅长是常征的生父吗

2022-09-11 07:02:08

罚罪廖副厅长是好人吗是大王吗 廖副厅长是常征的生父吗

廖副厅长不是好人。

赵啸声有五十四张牌,每张牌对应一个保护伞,保护伞的地位越高牌面就越大,所以说大王的权力肯定很大,有人猜测廖副厅长是大王,他是省公安厅的副厅长,地位高,权力大,比严国华的职位高一级。


  究竟廖副厅长的身份是什么?他会是赵家的保护伞吗?廖副厅长是从一位基层民警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这跟赵家有什么关系吗?据悉,廖副厅长是内鬼,他很早就跟赵啸声暗通款曲,赵家能够垄断矿产资源市场,廖副厅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目前剧情猜测,严国华带着秘密调查组进入昌武市虽然是廖副厅长安排的,但他也是按照组织的决定办事,不可能违背上级领导的命令,为了监视调查组的进展,廖副厅长在严国华身边安插了周正刚,周正刚以省厅刑侦专家的身份给严国华当副手,严国华对他很是新人。


  周正刚有把柄落在赵家手里,多年前,周正刚因境外赌博欠下赌债,赵鹏超借此机会帮周正刚还完赌债,从那之后,周正刚就成了赵家的人,对赵鹏超言听计从。廖副厅长正因为知道这件事,才把周正刚派到严国华身边的。


有人说廖副厅长是常征的亲生父亲,已知常征的亲生**是韩亚,难道他是韩亚和廖副厅长的儿子?有网友分析出韩亚当年被赵啸声送给廖副厅长,然后怀上了孩子,她把孩子生下来后托付给林白抚养,而且韩亚说过常征是她一辈子的污点,所以说常征很有可能是廖副厅长的儿子。

截图20220908094910.jpg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