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丫丫是谁的孩子 罚罪丫丫是赵鹏翔亲生的吗

2022-09-11 09:02:09

罚罪丫丫是谁的孩子 罚罪丫丫是赵鹏翔亲生的吗

《罚罪》中丫丫是赵鹏翔的女儿,赵鹏翔天天在外面灯红酒绿,过胡作非为的生活,家里却养着一个叫丫**小女儿。但是孩子却不受老爷子的待见,在调查过丫**真实身份后,可以确定,丫丫不是赵鹏翔的亲生孩子。

在剧中,赵鹏翔的这个孩子始终没有得到赵家人的认可。老大曾劝他做一下鉴定,说这个女孩不是老三的。我认为老大说得对。老头子早就明确说过不会让赵家子孙流落在外,为何偏偏不认赵鹏翔留在家里养着的丫丫呢?

答案只有一个,老家伙查过丫丫身世,已经验明正身。无奈之下,赵鹏翔只好拼命吃**,想要酸儿辣女。他自己又蠢又笨,之前被老大**,后来又被老四当狗使唤。所以赵鹏翔想赶紧生下一个太子长孙,帮他挽回在赵家的地位。

赵鹏翔有个癖好,对婴儿十分迷恋,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在妇产科看着一张张婴儿的面孔,关键这些婴儿里,没有一个是他的亲生骨肉,可这并不能影响赵鹏翔的癖好,除了去医院之外,他还在家里挂满了婴儿的照片,没事就会拿起来端详许久,而他之所以这么做,无非是因为****,无法生育导致的**心理罢了。

仔细追剧的观众就会发现,平日里赵鹏翔没事就往嘴里放点**片,明明是很酸的东西,可赵鹏翔的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酸涩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赵鹏翔没有味觉呢!可实际上,赵鹏翔比谁都讨厌**,因为太酸后来才换成橘子的,虽说都是酸物,但橘子好歹能让人容易接受一些。

截图20220907090855.jpg

每个人都有特殊的癖好,这一点没什么好奇怪的,可赵鹏翔对于酸性水果很是依赖,没事就会放嘴里嚼着,别误会,这可不是他喜欢吃酸的东西,而是赵鹏翔在为下一代做打算呢!听说过酸儿辣女吗?在赵鹏翔看来,只要自己多吃酸的东西,比如**橘子之类的,那他将来生出的肯定是个儿子。

而在此之前,赵鹏翔已经有一个女儿了,虽说不知道是否为亲生,但好歹养育了多年,本以为他早已经不在乎男孩女孩了,谁知他跟老大的臭毛病一样,都在为生儿生女发愁,老大这辈子是没希望了,顶多会找个替补,但那个孩子肯定不会成为赵家名正言顺的长孙,而老四又没有结婚,赵家长孙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老三的身上。

为了能够一举得男,赵鹏翔恨不得一日三餐里都是**和橘子,从来都是孕妇怀孕之后,从口味辨别男女,还没听说过先吃酸物,再怀男孩的,这不荒唐吗?只不过赵老三跟老大一样,都逃不了赵家的宿命,那就是太子之位不成,长子之位更是想都别想,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有了解清楚赵家掌门人的选拔规则。

一个窝囊至极的存在,妄想通过下一代掌权,那在赵家是根本不存在的,老爷子不傻,他固然看重血脉,但更看重的还是能力,老三跟老大错就错在贪念太深,把下一代都算计上了,这注定是一盘输棋。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