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冰雨火》杨玲和杨熠的关系 《冰雨火》杨熠是杨玲亲哥吗

2022-09-11 12:01:46

《冰雨火》杨玲和杨熠的关系 《冰雨火》杨熠是杨玲亲哥吗

《冰雨火》中杨熠和杨玲并不是亲兄妹,杨熠是**,他是林局带入这一行当禁毒警察的。杨玲小时候**被毒犯仇杀,也是林局收养照顾的她,所以杨玲把杨熠当成哥哥一样。


杨玲知道陈宇怀疑林局之后,第一次说起了自己的身世,原来杨玲和杨熠并不是亲生兄妹,她们都是在**院里长大的,期间林局一直在照料他们,所以她才会喊林局林爸。


  杨玲的亲生父亲是杨兴权,她的**被毒犯杀了,杨兴权丢下杨玲逃到了境外,只剩下杨玲一个人在**院生活。遭遇变故失去了父母的杨玲小时候并不愿意和同龄人交流,她总是自己一个人待着,十年来都是林德赞照顾和探望她,杨玲每次都会问他父母的消息,可是林德赞回答不出来,因此只能对杨玲好。

截图20220907145608.jpg

  林德赞在杨玲的心中就是父亲了,生日的时候林德赞还给杨玲送了一只玩偶,并且还陪着她荡秋千,在杨玲长大的过程中,林德赞一直都在资助和照顾她。


  杨玲和杨熠也是在**院里认识的,她叫杨熠哥哥,杨熠就把她当作了自己的**,因为杨玲的关系,林德赞对杨熠也是格外照顾的。所以在陈宇怀疑林局的时候,杨玲杨熠都是无条件相信林局的,包括蓝安然,她也不觉得林局会是坏人。陈宇也表示自己不是真的觉得林局有问题,只是希望巴鹏药店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这一场谈话让几个年轻**都解开了心结。


  而在最新剧情中,杨兴权的真实身份终于暴露了,他就是勐佧**团伙的头目余总,竟瞒天过海了20年,骗过了警察,也骗过了女儿杨玲。杨玲曾经亲眼目睹**被**杀害,父亲被逼得逃到境外勐佧10年,她一直认为是父亲举报了**,才导致自己失去双亲,所以她此生最恨毒和**。


  不光是杨玲如此相信父亲,**局长林德赞也一直信任着杨兴权,帮他安葬妻子,替他抚养女儿,对他这个“线人”有所愧疚,还把他当作**。杨兴权在20年前跟K组织的老大李林凡抢生意得罪了他们,所以家人才惨遭报复,其实他跟K一样都是十恶不赦的**,只是惨的是他的妻子和女儿。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