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和向秦羽的关系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是谁

2022-09-11 14:01:48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和向秦羽的关系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是谁

《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是一名演员,和向秦羽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在向秦羽穿越到现代的时候,他却落水了,目前猜测可能是李龙大为了争取男一号的角色,而故意将他推入水中的。


青年演员李龙大约见胡哥,想要当新剧男一,却没想导演看中自己朋友池宇,原因是池宇跟上世纪**影星向秦羽长得一模一样。有人给池宇打电话,池宇说要出去接听,过了一会李龙大也出去了。同时,在金阿银丧气至极的时候,殊不知一场凶杀就出现在她的身边,长相酷似向秦羽的新生代演员池宇,在和好兄弟李龙大竞争《向秦羽传奇》的男一号时被人从背后袭击,落水失踪。


  当时,池宇在海边接电话,专注发信息时,却被陌生人后背一击,将他踹入海内。同一时间,向秦羽也穿越到了现代社会。


  在认识了金阿银后,向秦羽也鼓励她写自己喜欢的剧本。金阿银看着体贴的向秦羽忽有灵感,在电脑敲下——《麻烦的他》,这是她头一次写起自己心仪的故事。


  次日清晨,向秦羽和金阿银悉心装扮一番,带着修改好的剧本赶往剧组,可刚一开门,便发现顶替金阿银的竟然是欠她稿酬的穆老师!在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候,李龙大出现在门口,他将向秦羽认作失踪的池宇,惊恐万状。向秦羽从李龙大处得知竟有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池宇”存在,震惊不已。

截图20220907145008.jpg

  李龙大误以为向秦羽不认识自己是因为坠海失忆了,故意向其隐瞒了池宇失踪那天发生的事情。向秦羽根据李龙大见到自己时的反应对他产生了怀疑。当他得知池宇失踪的日子与自己来到此处的日子重合时,更是认为此事没那么简单。


  金阿银决定去找李龙大套信息,到夜店找他,李龙大将金阿银误解成为池宇的救命恩人,甚至还给金阿银留了一大笔钱,感谢他对池宇的照顾。金阿银想让李龙大“酒后吐真言”,结果自己大醉不敌,卖起了酒疯,被向秦羽背回家。露台上,神志不清的金阿银说着迷茫和愿望,向秦羽被她拉着躺在了一处。第二天一早,酒醒的金阿银想起昨晚自己各种“可怕的”所作所为,羞愧难当。


  在向秦羽的陪同下,金阿银带着写好的稿子来到《向秦羽传奇》的拍摄现场,向秦羽对现代拍摄设备新奇不已。男一号李龙大担心向秦羽被导演看到,自己的角色不保,于是哄骗向秦羽戴上面罩。蒙面的向秦羽看到金阿银被武行阿豪欺负,出手狠狠教训了他,阿豪怀恨在心。


  向秦羽和金阿银一起围观李龙大饰演的“向秦羽”,鄙夷他的演技,质疑他是如何拿下男一号的角色。为了更好诠释动作电影的精神,向秦羽亲自上阵成了动作组的一员,身手不凡博得了导演组的夸赞,更是让一旁的李龙大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向秦羽传奇》中小师妹的饰演者滕溪是池宇的大学同学,热情地上前和向秦羽打招呼,还误以为金阿银是他的女朋友。滕溪无意间提到了池宇的父母,向秦羽受到启发,试图从池宇入手寻找自己和他失踪之间的关联性,于是拜托金阿银去找滕溪套到池宇父母家地址。


  金阿银十分珍视这次跟组的机会,想神不知鬼不觉地帮向秦羽达成诉求,可向秦羽并不像她这般低调,在金阿银看来简直是为自己惹了数不清的麻烦,气得拂袖离去。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