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二十不惑2》殷赏扮演者是谁 殷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22-09-11 20:01:53

《二十不惑2》殷赏扮演者是谁 殷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2》殷赏扮演者是周翊然。

  殷赏是一位很有潜质的艺人。他的爆红,与段家宝有关。殷赏与段家宝,属于互相成就型。在殷赏最失意的时候,段家宝慧眼识珠,认定殷赏是最有潜力的艺人,着力提携。在父亲陷入破产危机,段家宝忍痛解散艺人公司,殷赏给了段家宝最有力的支持。

  主动到段家宝就职的公司当艺人,是殷赏对段家宝的支持。放弃杭州公司的高薪邀约,是再一次的有力支持。如果没有殷赏的守护,段家宝遭遇的几次危机很难度过。最艰难的日子里,两人互相取暖,迸发爱情。

  剧中,段家宝临时回老家,殷赏意外出现,成为她坚强后盾。段家宝虽然喜欢殷赏,但两人一直都没捅破这层窗户纸,尽管两人心有灵犀,关系却一直都不明朗。因为疫情肆虐,殷赏在家隔离,所以,段家宝就送他食物等物品。殷赏也经常给段家宝点外卖。两人还约好同时在电脑上看电影。就是这样的小情调,令两个年轻人心里甜蜜蜜的。段家宝也开心地对姜小果等人宣布了她爱上殷赏的事情,大家都为她高兴。

  正当段家宝和殷赏郎情妾意之际,舅舅打来的电话打破了平静安逸的生活。原来,段家如今鸡飞狗跳。段家宝在舅舅的建议下,临时赶回老家,处理家事。回到家的段家宝看到父母正在争吵,原来父亲的工厂一直不景气,所以想卖掉工厂。**不同意,起了争执。段家宝自然站在**一边,她一边安慰着**,一边和父亲商量如何解决这场危机。段家宝虽然回了家,但却依旧放心不下殷赏,今天是他们共同看的影片最后一段。而自己已经没办法和他一起看了,因此,段家宝给殷赏发去平安的信息。

  周翊然饰演的殷赏是一个心思单纯、兢兢业业、乐于助人的艺人。而段家宝又是他的经纪人,两人一来二往,便产生了情愫。尽管殷赏深爱段家宝,但是他年纪较小,再加上职业的特殊性,很难给予段家宝安全感。最终,殷赏和段家宝恋爱了一段时间后,只能被迫分手。要不然段家宝就得遭遇网暴,而殷赏也得星途受损。最后,两人选择做回朋友,默默陪伴彼此成长。

  以上就是“《二十不惑2》殷赏结局怎么样 殷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