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和颜淡之子苟诞真身是什么

2022-09-12 04:02:01

《沉香如屑》应渊和颜淡之子苟诞真身是什么

  应渊和颜淡两人生下了一个孩子叫作苟诞,名字和长相都和当初地崖梦境中两人的孩子一模一样。而且苟诞调皮捣蛋,爱插鱼不说,他还喜欢翻龟,古灵精怪,看到紫麟就双眼发光,让紫麟心惊胆战的,看来继承了父母应渊和颜淡的优秀“传统”啊。

  除了这些之外应渊卸去了天界帝君的职务,陪着颜淡云游四海,颜淡这些年已经成为了名动天下的话本**。她还开了珍昔戏班,怀念芷昔,不仅如此珍昔戏班中有人吃录鸣种下的瓜,看来录鸣也复活了。另外还有一个人物出现,长得和绛辰一模一样,疑似是绛辰的转世。

  不得不说的是这部剧最后的结局称得上爆甜,特别是颜淡和应渊之间最后的大婚。不够这里却有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调皮捣蛋的苟诞的真身是什么呢?这个问题其实令人很好奇,之前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和旭凤之子真身就是一个水鸟,那么应渊和颜淡之子的真身会是什么呢?

  关于这个问题,答案其实得从应渊和颜淡的真身来说起。很多人可能会说颜淡是四叶菡萏,而应渊真身应该是人,两人的孩子应该是人,毕竟应渊比较强大。但是答案个人认为并非如此,应渊和颜淡之子苟诞的真实应该也是莲花,原因很简单,因为应渊复活之后真身变成了莲花。

  我们知道应渊最后复活是复活在琊澜山的温泉中的,应渊是怎么复活的呢?原因就是因为他体内曾拥有颜淡的完整的菡萏之心,所以才能复活。而且应渊复活之后,捂着自己的心口,因为他靠着菡萏之心复活,莲池中有一朵莲花消失,暗示应渊的真身就是莲花。可以确定,应渊复活之后真身不再是人,而是莲花,和颜淡同一个种类的。

  而颜淡无疑还是四叶菡萏,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颜淡和应渊两人的孩子苟诞的真身就是莲花了。至于是不是金莲,这一点不确定,不过苟诞就算日后如颜淡一般实力低微又如何?天帝是他的舅公,他父亲是应渊,余墨这个万妖之主是他的靠山,可以说三界中他完全可以横着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