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冰雨火大结局谁死了 吴振峰最后中枪牺牲了吗

2022-09-12 09:02:07

冰雨火大结局谁死了

  《冰雨火》中杨熠牺牲了,吴振峰在大结局中也中枪倒地,是生是死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杨熠的牺牲是最让人没想到的,他死在了杨兴权的枪下。杨熠到杨兴权的茶庄去试探他,期间听到了他跟毒犯的通话内容。其实那个时候警方早已知道杨兴权也涉毒,就是没找到证据。


  杨熠好不容易抓到了杨兴权与毒犯通话的证据,便要带走杨兴权到警局接受调查。两人在争执中,杨兴权开枪打中了杨熠。


  事后,他怕杨熠把事情说出去,就又朝着杨熠补了几枪,并且把他的**抛到了山野中,让警方误以为杨熠是被勐佧的毒犯杀死的。


  杨熠的死让陈宇、杨玲等人崩溃痛哭,陈宇知道是杨兴权杀了杨熠,因为是他打电话让杨熠去找杨兴权的,他很内疚也很痛苦。


  在大结局中,吴振峰和陈宇被勐佧的毒犯追杀,两人在于勐佧毒犯对峙时,吴振峰中枪倒地。眼看着好兄弟倒在了自己面前,陈宇害怕极了,中枪的吴振峰对陈宇说,他觉得陈宇穿警服的样子很帅,陈宇答应他要穿给他看。


  《冰雨火》大结局只播到了吴振峰中枪倒地的一幕,他的结局是开放式的。说不定吴振峰只是受了重伤,及时送医抢救并没有死呢?


  大结局中所有涉毒的人都被抓了起来,像杨兴权、万贺达、琼姐、二两、姜磊等这些人都被判了死刑。他们的下场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毒是一条不归路,一旦沾染上就是在自我毁灭。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