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覆流年女主母亲被谁害死的 陆安然重生后救回母亲了吗

2022-09-12 16:01:49

覆流年女主**被谁害死的 陆安然**后救回**了吗

《覆流年》前世女主的**,是二姨娘和陆欣然母女俩害死的。二姨娘送给女主**的观音像里放着的东西,会让她的身体一直虚弱,咳疾久治不愈。后来父亲把象征着权力的双鱼令交给女主后,她们母女俩便对女主起了杀心。


  本来有毒的桃酥是给女主吃的,但被陆安然的**吃了。在女主出嫁当天**就去世了,这也是女主心中一直解不开的心结。


重来一世后,女主没有能够让那对心肠歹毒的母女得逞。不仅逼死了二姨娘,还让陆欣然替自己嫁给了庆王。


  谁知道陆欣然被赶出庆王府后就开始装疯卖傻,就在大家以为她真的疯了的时候,她却再一次害死了女主的**。

截图20220909115525.jpg

码头上有人**,当时女主不在,**便主动去码头帮忙调解纠纷,陆欣然便抓住这个机会,趁乱害死了陆安然的**。


  等陆安然晚上回家时,**已经躺在了棺材里。不仅如此,连陆安然自己差点都被陆欣然活埋了。


  陆安然不明白,为什么**后的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努力,可还是无力改变亲人的结局呢?


父亲被陆欣然嫁祸通敌,**被陆欣然害死,弟弟也对她心生误会,不听她的话非要从军,结果沦为了庆王威胁她的把柄。


  而陆安然这一世也注定要再嫁给庆王,被庆王**。原以为陆安然**后就可以爽快的复仇了,结果又是一世的悲剧。


为什么即便重来一次,陆安然还是没有能够改变事情的发展方向呢?


不知道陆安然是否还会有第二次**的机会。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