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见面吧就现在是猫的树 猫的树导演作品网剧有哪些

2022-09-12 17:01:47

见面吧就现在是猫的树 猫的树导演作品网剧有哪些

《见面吧就现在》是由姜好、猫的树执导,岳桉、桃恺心编剧,卢洋洋、何与、张子健、姜之南、周峻纬等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题材网剧。

猫的树导演作品有哪些:

《你还要我怎样》、《你还记得那个少年么》 、《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我与**光年**》、《无法拥抱的你》、《比起十七岁的你》等。

猫的树cattree,本名袁爽,新生代导演,1991年2月22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与宋威龙、陈都灵、张逸杰、等新生代人气鲜肉均有过良好合作。2015年5月起,猫的树cattree在秒拍、美拍、微博等平台上传自制的治愈系微电影。

2016年5月,猫的树cattree签约欢娱影视。2016年7月,首度担任长篇影视剧导演,执导人气漫画改编的网剧《雪姬》、《我与**光年**》。2017年6月,执导人气漫画改编作品《无法拥抱的你》。

《见面吧就现在》该剧主要讲述了卢洋洋饰演的季秋是一名综艺编导,因为所在团队的新综艺《见面吧就现在》的节目录制需要,与何与饰演的射击选手周子谦产生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交集,巧合的是,两人还是儿时的玩伴,就这样,两人重新相逢,慢慢走进彼此的心中。而张子健饰演的傅其乐也一直默默守护和暗恋季秋,但最终还是洒脱祝福这个他用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喜欢过的女孩。

青梅竹马+邻家姐弟恋,最新发布的预告片里,满屏都是粉红泡泡,连BGM都糖分满满,宝藏小甜剧没得跑了,先期待一下!

《见面吧就现在》启用的都是新人演员,演员们颜值都没得说,颜狗的天下,最主要的是新面孔很有新鲜感,嗑起CP来不串门。男主何与在网剧《我的邻居长不大》就以青春帅气的小奶狗形象让粉丝们心动不已,这次在剧中**射击运动员,满屏幕的青春帅气,预感粉丝会心动+1~

截图20220909114939.jpg

女主卢洋洋的长相真的很有韩国女主的feel,大气且漂亮,笑起来的样子直戳心巴,是谁这么久了还记得《陪你到世界之巅》里的傅弥雅, 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编导季秋,还是超级get她的颜。

猫的树真的好会拍这类型片子,愿意称之为青春系导演第一名,从《我与**光年**》、《无法拥抱的你》、《如此**的我们》、《明天也想见到你》,再到现在的《见面吧就现在》,每一部都是新人演员但都颜值有保证,剧情不狗血不磨叽,每一对都有高光时刻,氛围感足到石头都想谈恋爱!

《见面吧就现在》走BG氛围感路线,清爽又治愈的滤镜,再加上文青式的台词风格,暧昧和情愫在不经意间铺满整个画面。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