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见面吧就现在男女主是真情侣吗 何与卢洋洋在一起了吗

2022-09-12 19:02:04

见面吧就现在男女主是真情侣吗 何与卢洋洋在一起了吗

见面吧就现在这部剧由卢洋洋、何与、张子健、姜之南、周峻纬、张淼怡、方晓东等主演,值得注意的是,剧中男女主的扮演者何与卢洋洋现实中疑似是真情侣。

何与出生于1996年,演过《恋恋江湖》、《我的邻居长不大》、《新少年包拯》等作品。卢洋洋出生于1994年,演过《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初恋了那么多年》、《陪你到世界之巅》等作品。

有狗仔曾经拍到过何与跟卢洋洋一同回公寓,疑似恋情曝光,但双方并未就恋情传闻做出正面回应,所以两人现实中有没有真的在一起还不好说。

截图20220909112912.jpg

见面吧就现在剧情简介:

年轻编导季秋(卢洋洋饰)和刚刚归国的射击选手周子谦(何与饰)在射击馆因为一次误会相遇,当时的季秋不知道,面前的高个男孩正是小时候躲在自己身后的小不点,只当他是一个刚认识的陌生弟弟相处。周子谦作为选手参加在江宜市举办的全国射击决赛,在关键性的最后一枪时,他在观众席的前排又一眼看到了那个让他熟悉不已的人。后来契机出现,因为季秋所在团队的新节目《见面吧就现在》的录制原因,两人产生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巧合与交集,这对欢喜冤家在因缘际会下逐渐真正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