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亲爱的生命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有几对cp

2022-09-12 21:01:44

亲爱的生命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有几对cp

 《亲爱的生命》中,宋茜饰演的杜帝官配是刘念白,在剧中刘念白由尹昉饰演。王晓晨饰演的吴聪睿,一开始和冯远航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慢慢跟杜帝的前男友李骏骁走到了一起。


  杜帝和李骏骁大学时就在一起了,但两人因为婚姻理念和价值观取向不同,最后分手了。而吴聪睿和冯远航婚后感情虽然不错,但冯远航不想要孩子,两**因此离婚了。

截图20220909104235.jpg

刘念白的父亲是神经外科专家,**自杀了,他的**曾经就是盛济妇产科医院的护士长,他为了寻找**的遗物来医院实习,并且成了杜帝在医院中形影不离的小跟班。


  此前他跟杜帝就已经因为种种误会不打不相识了。杜帝在酒吧醉酒,是刘念白把她带回了自己家里面。喝醉了的杜帝还给刘念白昂贵的限量版鞋子做了缝合手术,刘念白因此对杜帝怨念了许久。


刘念白在国外读书留学的,他的性格比较开朗热情,而且也很欣赏杜帝这种性格**又有点外冷内热的人,杜帝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他便用自己的方式去潜移默化影响着杜帝。


  他在医院里是杜帝的师弟,也是杜帝的开心果,两人在朝夕相处中慢慢产生了感情,杜帝也逐渐被刘念白**随和所感染,喜欢上了他。


杜帝和刘念白,在表面上看两人一个高冷一个**,但是他们骨子里有相似的地方,都有很倔强的一面,也有很纯粹又善良的一面,似乎整个盛济妇产科医院里,只有刘念白看得到杜帝身上的好,他懂得欣赏杜帝,这样的两个人才是绝配。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