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麓山之歌》即将大结局 卫冲之是怎么清醒的

2022-09-13 02:02:29

在此,给编导的英明点赞了,这个时候,他必须应该清醒过来,第一,这样做是真正对得起刘威的演技,如果从头到尾一直演一个疯子,那才是对他演技的最大限制和浪费呢;第二,基于情节需要,说服玉衡和海必欧一起竞标,必须得他们老哥仨一起出山,否则,单凭卫丞这样的年轻人是请不动郦养正的。所以,到了这个时候,卫冲之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另外,这对观众的心也是一种抚慰。

  老麓山人卫冲之

  另外中的另外,说动玉衡参与竞标,也是与明德江、董孟实进行内部较量的一个关键环节。否则,董孟实和明德江的买办思想就得把麓山重工带上一条覆灭的不归路。通过看了这四集剧情,才发现在与外部商业黑暗势力的较量当中,仅凭单一的条件是无法达成的。只有邱沐阳、韩雨田两位省长的出面,才真正转变了麓山重工的危局。之前我就说过,董孟实的三寸不烂之舌,特别善于用诡辩来说服人。

  这次在与金燕子、卫丞等人交锋时,他在言语上始终都处于上锋。卫丞和金燕子两个人都说不过他。而且他此时在观点上已经让明德江和他达到了高度一致。应该说,在管理层面,未来董孟实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可怕的存在。所以,这种人在未来的长歪之路,一定得给他堵死。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前番脚儿是两位省长来麓山重工视察,当时,韩省长说了一句重话:自主创新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不是短平快来钱的事儿。

  当然,只有前面这么一番儿说理是不够的,于是,邱沐阳又给明德江提供一份环卫机械版块的买家名单,并且那些买家给麓山环卫机械业务的保守估值是三十个亿,这才让明德江对未来与海必欧争夺控股权有了底气。应该说,这个董孟实是一个最善于见风转舵的主儿,而且他每次看事儿都能看到要害处、看到别人的软肋处。所以,在韩省长讲话后,他立马就主动请求明德江表达“正确的表态”。看到没?这是一个多么敏感的家伙。

  看到这里时,我真想钻到屏幕里,拎住董孟实的耳朵问他,“你之前的大道理呢?之前那些冠冕堂皇的坚持呢?之前那些能耐呢?”这次董孟实被省长打脸之后,他的反应依然是那么淡定而理性。明德江说:“我当然知道,就是要断了我环卫机械的这个臂啊!”而董孟实却劝他说:“少了一个环卫机械,明总变明董,值。”怎么样?他这双眼睛、这张嘴够不够可怕?企业经营中,好事,他未必能帮上大忙,但坏事,他肯定是最锋利、最勇敢的。

  男主卫丞

  好了,来说一下卫丞和金燕子这对CP吧。表面看上去,这二人又掐又挤兑的,但彼此的心都深爱着对方。在爱这件事上,他们不会像董孟实那样用那张嘴就把爱情装饰得美美的。而卫丞和燕子却把爱落实到行动上。卫丞对金燕子的爱,是恒久而深沉的。请大家回顾一下,镜头经常关注的那一丛玻璃罩子下面的苔。那是从金燕子的胃里取出来的。在高原上遭遇车祸受困时,燕子把吃的东西都给了卫丞,而自己却扯一把把苔来充饥。

  那丛苔如今被卫丞养育了起来,生得鲜艳而茁壮,因为那是一份金燕子用生命来支撑的感情,卫丞要铭记一辈子。并且还要让这份情在浇灌养育中茁壮成长。表面上,这二人都是那种嘴上不饶人且玩世不恭的主儿,但对于真正的感情,他们却可以庄严到用生命去呵护。其实,在前面27集剧情里,编导也没有刻意培育他们这对CP,只是利用一些闲暇时间,像卫丞养育那丛苔一样,漫不经心地打理着这二人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