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指环王力量之戒》从天而降男人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2-09-13 03:03:19

《指环王力量之戒》从天而降男人真实身份是什么

  强大的力量锻造成型,王国**崛起又陨落成尘,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遭受考验,而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势力要让所有世界蒙上黑暗。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的壮阔森林,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努曼诺尔帝国,以及地图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的遗产永世长存。

  《指环王:力量之戒》目前已在亚马逊平台上开播,首播共播出两集。播出的两集故事线主要还是聚焦在精灵族身上,霍比特人、矮人以及人类也相继登场,然而在第一集的结尾处,一个从天而降的男人依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所以这个人是谁?

  首先可以排除他是施瓦辛格,虽然他们出场的方式颇为类似。首先介绍下这个从天而降、衣衫褴褛的男人由英国演员丹尼尔韦曼饰演。从身高上来说基本可以排除他是矮人或者霍比特人。两个霍比特人在救下他之后尝试和他建立起联系,为他带来食物并且保护好他的存在。霍比特的小姑娘诺丽试图弄明白他是谁以及他有什么目的,然而最终发现两人语言不通。而最后通过他在地上花着诡异的线条,我们大概能猜测到他可能是想去一个地方。

  一开始觉得从天而降的大概率就是甘道夫了,毕竟**的仆人,变成火流星过来,醒过来又感觉能操纵火焰,又能和萤火虫对话。

  从天而降的衣衫褴褛的男人,由英国演员丹尼尔·韦曼饰演。就身高而言,他基本上排除了矮人或霍比特人的可能性。在救了他之后,两个霍比特女孩试图与他交流,给他带来食物并保护他的存在。霍比特人的小女孩诺里试图弄清楚他是谁以及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最终发现两人说的不是同一种语言。从他破烂的衣服和独特的胡须来看,他可能是灰袍甘道夫。

  但是两集之后,通过编年史发现甘道夫第三纪元才来的,那这个是谁?后来发现,有可能是格罗芬德尔,第三纪元中洲最强大的精灵之一,力量与能力等同于迈雅 。

  格罗芬德尔得到了维拉的宽恕,不久就获得**,并且得到如天使般的净化,力量与能力等同于迈雅。 格罗芬德尔被曼威派遣渡海回到中洲。他返回的具体时间无法确定,可能是第二纪元1200年,但更可能的是第二纪元1600年与两位蓝袍巫师一起,也就是在魔戒铸造、巴拉督尔建立之后,凯勒布林博被杀之时抵达。格罗芬德尔的任务是协助诺多至高王吉尔-加拉德与埃尔隆德对抗索隆日益增长的势力,在第二纪元的多次战争**劳卓著。

  这样一来时间就能对上了,而且他的能力也够强大,但有个问题, 格罗芬德尔有一头标志性金发,而从天而降之人头发,感觉是黄中带白的,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金发。

  因此有两种可能,这货要么是格罗芬德尔,要么是剧组把格罗芬德尔的故事安到了甘道夫的头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