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她们的名字》家庭主妇多美是如何反击小三的

2022-09-13 04:02:09

  《她们的名字》中的任多美原本是精明能干的事业女性,后来为了嫁给伟宸,选择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那么现在家庭主妇多美是如何反击小三的?可以说是有理有据,不卑不亢的典范了。

  但是,任多美并没有看不起家庭主妇这个职业,反而借助自己在工作的能力,成为了一名对老公有用的贤妻。

  在任多美看来,只有自己和婆婆和睦相处 老公才会更爱自己。因此,任多美一直都很包容婆婆,哪怕婆婆一直嫌弃她出身卑微。

  就连多美的亲妈,也觉得女儿对待婆婆,太过小心翼翼。而多美为了讨好婆婆,不仅不让亲妈住家里,还多次让亲妈让着婆婆。

  尽管如此,多美还是没有得到婆婆的认可。

  与此同时,多美和老公伟宸两地分居的生活,也让两人的婚姻出现了危机。


  身边的朋友,都看出了伟宸身边的那个小师妹周敏不怀好意,更何况是多美呢?但多美依然选择毫不知情,满心欢喜去接老公上下班。

  而周敏却不停地在朋友圈晒自己对伟宸身边小心思,完全超越了同门之谊。而伟宸又与周敏朝夕相处,又怎会不知周敏的心意呢?

  但伟宸却依然享受着周敏对自己的崇拜,甚至连自己生病的事,也没有告诉多美。要不是多美及时赶到,巧妙提醒伟宸,估计伟宸很有可能差点就越界了。

  毕竟,周敏漂亮且能干,家境又富裕,完全符合多美婆婆的标准。当多美知道周敏故意把香包放伟宸车上时,多美就以自己过敏为由,借机扔了周敏的东西。

  如此一来,多美成功用苦肉计战胜了小三,又让老公加强了对自己的关心。后来,多美主动探班伟宸,第一次与小三周敏正面交锋。

  周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便直言伟宸生病时,是自己在身边照顾,根本没有告诉多美。而多美大方地表示了感谢。

  私底下,多美跟伟宸表示下次生病一定要告诉她。第一次交锋,多美和周敏不相上下。第二次交锋是周敏主动坦白自己对伟宸的心意。

  而且,周敏直戳多美的伤口,表示只有自己才能帮助伟宸坐上院长的位置,毕竟周敏有钱有势,家境优越。如果是一般女性听到周敏的挑衅,估计早就一巴掌拍过去了。

  但是,多美不仅表现得落落大方,还询问周敏帮助老公的方法。与此同时,多美还表示周敏对自己老公可以有适当的好感,但不能破坏规则。

  最后,多美表示如果周敏需要的话,自己完全可以叫伟宸下来,当说清误会。最终,周敏完败,临走之前还夸伟宸一如既往地很有眼光,也算是侧面夸赞了多美。

  不得不说,多美在应对小三的挑衅时,还能有理有据地反驳对方,真是不简单。而且,多美还可以借此敲打一下老公远离绿茶,更是十分高明。

  因此,多美的做法堪称已婚女性教科书,小三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临阵退缩,而且只要你足够自信,肯定会击退小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