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生印浮生第几集恢复记忆 浮生到底喜欢镜渊还是卿尘

2022-09-13 16:02:22

浮生印浮生第几集恢复记忆 浮生到底喜欢镜渊还是卿尘

第8集:卿尘收浮生为徒。卿尘救醒浮生后发现她已经失忆了,忘记了一切,于是告诉浮生他就是浮生的师父。一共也才24集,估计很快就恢复记忆了。

浮生喜欢的是镜渊。

镜渊和卿尘,一个是上古魔尊,一个是天界仙君,两个人都对浮生产生了莫名的情愫。镜渊法力高强,然而**前的一场业火之劫,导致镜渊体内被上了封印,法力无法施展,被仙界之人当成妖族抓起来,在镜渊即将失去妖丹时,浮生出现了,她救下了镜渊,并让镜渊做自己的徒弟。

剧中的孟浮生是个妥妥的颜控,她最初救下镜渊也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还把人家拐回去当徒弟了。见到卿尘仙君的时候,孟浮生就摘下了人家的面具,被卿尘的一张脸给迷住了,她还给卿尘下了婚书,美其名曰为了仙界和妖界的和平,实际上就是看上**,前期的剧情属于是比较搞笑的。

前期剧情,镜渊和浮生互动很少,浮生只把镜渊当成徒弟,并帮助他养伤,除此之外,浮生对镜渊没有其他想法,但是镜渊已经对浮生动了真情。

截图20220909094359.jpg

浮生跟陨落的的神女兮云长得很像,**前,镜渊被兮云所救,从那之后,镜渊就一直在寻找兮云,机缘巧合下,他遇到了跟兮云长得一模一样的浮生,发誓要好好守护着浮生。

孟浮生只是短暂的被卿尘迷住了,她被幕瑶所害失去了记忆,成为了卿尘的徒弟,妖丹还被别人拿走了,最后是镜渊给她夺回来的,镜渊一直都在默默地守护她。在恢复记忆之后,镜渊还替她挡雷劫,九死一生,恰逢浮生印开启,浮生和镜渊一同入了轮回,后期剧情开启了三生三世的虐恋之旅。

浮生最终选择了一直守护着自己的镜渊,两人修成正果。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