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浮生印》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浮生印》追剧日历表

2022-09-13 17:01:42

《浮生印》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浮生印》追剧日历表

《浮生印》9月1日就已经开播了,**视频全网独播,第一季共24集。会员每周四五六中午12点更新2集,抢先看8集。非会员次周四五六中午12点更新2集,9月18日起,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

具体追剧日历表:

9月1日:1-8集


9月2日:9-10集


9月3日:11-12集


9月8日:13-14集


9月9日:15-16集


9月10日:17-18集


9月15日:19-20集


9月16日:21-22集


9月17日:23-24集(会员大结局)

截图20220909094119.jpg


这部剧的主演是李菲、明加加和黄宥天,讲的是神女孟浮生和魔尊镜渊、仙君卿尘的爱情故事,和《苍兰诀》有异曲同工之妙。

女主是孟浮生,她本来是神女兮云,但是为了保护苍生牺牲了自己,嘱托卿尘替她照顾三界,她自己转世成了凤鸣山妖主孟浮生,阴差阳错之下救下了魔尊镜渊并且收他为徒,三个人的故事就这样开始啦。


剧中的孟浮生是个妥妥的颜控,她最初救下镜渊也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还把人家拐回去当徒弟了。见到卿尘仙君的时候,孟浮生就摘下了人家的面具,被卿尘的一张脸给迷住了,她还给卿尘下了婚书,美其名曰为了仙界和妖界的和平,实际上就是看上**,前期的剧情属于是比较搞笑的。

截图20220909093940.jpg

不过孟浮生只是短暂的被卿尘迷住了,后来她被幕瑶所害失去了记忆,成为了卿尘的徒弟,妖丹还被别人拿走了,最后是镜渊给她夺回来的,镜渊一直都在默默地守护她。在恢复记忆之后,镜渊还替她挡雷劫,九死一生,恰逢浮生印开启,浮生和镜渊一同入了轮回,后期剧情开启了三生三世的虐恋之旅。


这部剧还是值得看的,剧情土甜土甜的,但是特效还真是没少花钱,在短剧内算顶配了。重点是,男女主的长相很有观众缘,讨喜,李菲饰演腹黑深情、活泼傲娇的魔尊小黑龙镜渊,明加加饰演霸气十足的孟浮生。


因为是这微短剧,所以每集都只有7到8分钟的时间,刷起来很快,想看的小伙伴们可以追起来了,土尬土尬的,但是真上头。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