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夏宗海原型案件是什么 夏宗海对应现实里的谁最后结局

2022-09-13 19:02:19

罚罪夏宗海原型案件是什么 夏宗海对应现实里的谁最后结局

罚罪夏宗海跟现实的李丹花的遭遇差不多,李丹花曾是水产批发商,生意很好,惹得昌江黑势力黄家眼红,想要吞掉李丹花的生意,碍于黄家的势力,李丹花妥协让出一半生意,可这并没有令黄家满意。


  之后黄家安排了两个打手将李丹花十七岁的大儿子谢升俊砍伤,一共七刀,刀刀致命,最后谢升俊惨死,他临死前央求李丹花不要再做水产生意。为了其他的孩子着想,李丹花只能退出水产市场,远走他乡,而整个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截图20220909092626.jpg

夏宗海跟李丹花的情况差不多,夏宗海时候昌武市海味鲜集团老板,他在弟弟夏宗涛的带领下去见了赵鹏翔,赵鹏翔想要霸占海鲜市场,可是夏宗海不同意,夏宗海很清楚,如果把海鲜市场的生意给了赵鹏翔,那些渔民肯定会受到压榨,所以夏宗海不忍心看到渔民的辛苦付诸东流,坚决不让出海鲜市场。


  夏宗海和赵鹏翔不欢而散后,赵鹏翔竟然带着人将夏宗海枪杀,明明有两个目击证人,却因为惧怕赵家的势力而无法作证,最后赵鹏翔逃脱了惩罚,实在令人可恨。


夏宗海案只是赵家犯下的众多**案之一,死在赵鹏翔手里的人命何止一条,这也是为什么常征发誓要扳倒赵家的原因。李丹花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她的儿子无辜惨死,水产生意也没有做下去,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原来影视剧里的很多剧情都来源于现实。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