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沉香如屑番外颜淡生子有孩子了吗 沉香重华颜淡和应渊儿子叫什么

2022-09-14 01:01:46

沉香如屑番外颜淡生子有孩子了吗 沉香重华颜淡和应渊儿子叫什么

《沉香如屑》的大结局虐的人心肝脾肺肾都疼,但是今天放出的番外共15分钟,给应渊和颜淡的结局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们不仅复活了,连儿子都有了,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的。

  在番外中,帝尊复活,普天同庆,之前装着应渊和颜淡元神的沉香炉出现在滟澜山里,应渊在滟澜山复活**,第一眼没见到颜淡有点失望,以为颜淡不会复活,下一秒颜淡从后面叫住应渊,好久没听到颜淡叫应渊为“翻龟君”了。

  几年过去,颜淡和应渊生下了儿子,取名叫苟诞,从小就是个混世魔王,在滟澜山河里钓鱼,引来滟澜山众妖不满,不过余墨作为妖王,却是颜淡的儿子很很宠你,不仅让他钓鱼,还教他法术钓更多的鱼,果然遗传了,真能找靠山。


  颜淡和应渊一家三口幸福圆满,而且颜淡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话本大家,还在凡间开了间戏坊。所有亲朋好友都来颜淡的戏坊听戏,最让颜淡意外的是,绛辰这一世竟然转世**,还成了颜淡的粉丝,这次也是慕名而来。

  不过还有一个惊喜就是,本以为余墨和朝澜两人会在一起,没想到余墨依然单身,就算颜淡嫁给了应渊,余墨还是没有接受朝澜,最惊喜的是,朝澜比武招亲却遇到了自己的心上人,余墨一语成谶,朝澜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新良缘。

  总而言之,虽然番外只有短短15分钟,不过该交代的都已经交代了,尤其是男女的结局,颜淡和应渊一家三口幸福圆满,总算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不过最值得惊喜和意外的是,绛辰转世**,朝澜得遇新良缘,真是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