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安全吗》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你安全吗》追剧日历

2022-09-14 05:01:59

《你安全吗》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你安全吗》追剧日历

《你安全吗》9月11日起会员每周日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三20点更新1集。

  《你安全吗》追剧日历:

  该剧主要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周游和陈默,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的故事。

  剧中,秦淮、周游因“大数据捉奸”事件相识,两人同为代码高手,一个洒脱自恋,一个自诩无师自通,工作中是老板和员工的上下级关系,生活中是相互“拆台”又彼此欣赏的欢喜冤家。上一秒还沉浸在他们相互斗嘴、轻松逗趣的对话日常,然而下一秒画风突变,秦淮道出多年前好友陈默的**被诈骗往事,气氛瞬间变得严肃紧张,也让人忍不住好奇多年前病毒代码“复仇”泄密真相。

  随后,秦淮等人因帮助企业修复活动链接漏洞,触及黑产势力利益,遭遇撞车、绑架......危险接踵而至,紧张气氛再次升级。后期陈默加入,“网络三剑客”从此默契“集结”,与黑产势力展开各种惊险刺激的斗智斗勇。

  作为是国内首部聚焦网络安全的题材,集齐强情节、快节奏、喜感与悬疑,段子与脑洞的特质。同时,剧中不仅融入了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还针对大数据捉奸、智能家居安全、杀猪盘、购物薅羊毛、照片定位地址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事件进行“拆解”,题材创新之余也兼顾了“接地气”一面。

  对于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最大的看点,其实是正面角色和反派角色之间,在互联网上展开的斗智斗勇。这些斗智斗勇的内容,是可以创作出大量的跌宕起伏的故事内容的。因此,这部电视剧质量如何,主要看编剧们的创作水平。该剧编剧是黄彦威和李海蜀两位,男女编剧共同配合完成,在男女角色的戏份创作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便利条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