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长空之王歼20是真飞机吗 长空之王有原著小说吗剧情是什么

2022-09-14 07:02:09

长空之王歼20是真飞机吗 长空之王有原著小说吗剧情是什么

影片里的歼-20是真飞机,并非道具。

  《长空之王》聚焦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讲述了新式战机诞生的过程,没有原著小说,这部电影会在年前上映,至于具体时间还没公布。王一博扮演这部电影的主角雷宇,他以优秀飞行员的身份跟大家见面,雷宇这个角色在试飞事业中所经历的一切也会展现出来。


预告中试飞员进行一次又一次的飞行,他们突破极限,**自己,呼啸长空的场面令人热血沸腾。雷宇和邓放等年轻飞行员在前辈的带领下,看到了歼-20,大受震撼,眼中泛着兴奋的火光,他们都希望有天能够开着歼-20翱翔天空。


  影片里的歼-20是真飞机,并非道具,这也是《长空之王》最大的看点。以雷宇为代表的飞行员想要获得新一代隐身战机的试飞机会,必须从各方面克服困难,**心理和生理的极限,只有凭借实力证明自己,才可以得到试飞机会。


 雷宇等人接受了严酷的考验,比如三百六十度旋转和耐受性,还要克服高温和极寒这两种极端环境,这些项目都是为了最大限度扩大飞行员在身体和心理上的承受值,到底能不能试飞,还得看最终的结果,所以成为一名合格试飞员的条件有很多,选出来的这个人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


  这部影片得到了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的支持,国内很多尖端机型都会通过大银幕与观众见面,所以真机让电影变得更加真实,会有很强的代入感。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