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虎危城历史背景是什么 张柳成有原型人物吗

2022-09-14 08:02:00

狂虎危城历史背景是什么 张柳成有原型人物吗

《狂虎危城》的故事发生在明嘉靖三十七年,宦官当道,祸乱朝纲,方术国师想讨好东厂厂公,于是提出活虎心可以壮阳**,随后,东厂便在猛虎经常出没的地方设立了猎场,将猎捕到的老虎进行炼化,以此来达到壮阳**的目的。


  这样的操作导致怪异病毒进入老虎体内,凡是被病毒感染的老虎都会变得狂怒不止,凶狠残暴,渐渐地,病毒就像瘟疫一样传播开来,变异后的近百只老虎入侵小镇,小镇上的百姓惨遭不幸,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浩劫。


张柳成是东厂锦衣卫,一身正气,为人机智,不畏生死,为了保护遗孤欢儿,他智斗虎群。张柳成的扮演者谢苗从小习武,是著名的武打演员,《狂虎危城》的打斗场面都是由他亲自完成。

截图20220913100550.jpg

  该影片背景是华南地区虎患成灾,宦官权倾朝野,张柳成没有对应的原型人物,他不仅要完成忠良遗愿,还要是跟朝中佞臣斗智斗勇,可以说是腹背受敌,他的敌人除了变异老虎还有奸诈小人。


老虎之所以变异是因为东厂那些野心勃勃,欲壑难填的宦官,他们才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从预告来看,影片制作精良,变异老虎也十分逼真,导演将它们撕咬扑杀村民的整个过程展现出来,剧情相当刺激,能够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期待9月15日电影上线,看看张柳成到底能不能**一方平安。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