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被谁打的去哪了 池宇和向秦羽是一个人吗

2022-09-14 10:02:31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被谁打的去哪了 池宇和向秦羽是一个人吗

这部剧除了奇幻和爱情这两个元素,还有悬疑氛围,只要找到池宇遇害真相,那向秦羽穿越的原因也不再是秘密。


向秦羽是**家喻户晓的影星,人气很高,他在片场拍戏时,被道具枪击中而晕倒,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无家可归的他被菜鸟编剧金阿银带回家,两人开启了同居生活。


向秦羽穿越的时候,与他模样相似的新生代演员池宇被神秘男子从背后袭击,落水失踪,所以很好奇向秦羽与池宇的关系,还有池宇到底是被谁袭击的?



有人猜测凶手是李龙大,他虽然跟池宇是好兄弟,但是为了新剧男一号的角色,李龙大很有可能伤害池宇,所以在向秦羽调查池宇失踪真相时,李龙大成了怀疑对象,于是向秦羽和金阿银装神弄鬼吓唬李龙大,让他说出真相。

截图20220913100055.jpg

池宇失踪当晚,李龙大看到一个身穿黑衣戴着鸭舌帽的人把池宇打晕,还将他踹下河,由于胆子小,李龙大离开了现场,没有去救池宇,所以他对这件事一直心存愧疚。这样来看,李龙大应该不是杀死池宇的凶手,向秦羽决定顶替池宇的身份引出凶手,如此一来,他也能找到一些自己为何穿越的线索,所以向秦羽和池宇不是一个人。



至于池宇究竟是被谁打的还不清楚,应该跟他有仇,对方这么做是让池宇彻底消失,没想到向秦羽来到了现代,他一定会调查清楚真相。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