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旺财机器人多少钱在哪买 旺财机器人是什么牌子的

2022-09-14 14:01:53

超时空罗曼史旺财机器人多少钱在哪买 旺财机器人是什么牌子的

据网友介绍,旺财是萤石牌机器人,**就有卖的,价格两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价格还可以接受。


剧中旺财是金阿银买的,它就像是一个百科全书,还会帮金阿银做很多事情。向秦羽住进金阿银家里后,与旺财“打成一片”,在旺财的帮助下,向秦羽学会了网上购物,这让金阿银十分头疼。


  向秦羽是从**穿越来的电影明星,他肯定是要穿好吃好,旺财可以满足他,所以向秦羽趁着金阿银不注意在网上买买买,到时候金阿银只需要付钱就好。


旺财还会放歌和订外卖等,总之没有它不会的,向秦羽虽然不适应现代社会,但是他有了机器人就方便了许多。


旺财在《超时空罗曼史》里的出镜还挺多,它也算男女主感情升温的神助攻之一,没有它,可能向秦羽和金阿银也不会发展那么快,所以可以称旺财为没有感情的月老。

截图20220913095021.jpg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影响向秦羽在片场意外中枪,穿越到现代的故事,他和金阿银在机缘巧合下相遇,两人开启了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


  向秦羽和金阿银本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在朝夕相处之下,两人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目前还不清楚向秦羽最后是否回到**,如果他回去了,金阿银该怎么办呢?期待后面的剧情。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