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为什么穿越 向秦羽是被谁杀的

2022-09-14 15:01:59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为什么穿越 向秦羽是被谁杀的

向秦羽穿越应该是由磁场波动引起的。向秦羽失去意识之前看到开枪的是一个跟金阿银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所以穿越过来后,他紧跟着金阿银,两人成为了同居室友。


1936年,在片场休息的的向秦羽发现领带夹不见了准备去找,却被经纪人拦住,这时候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有人枪杀向秦羽。


与此同时,21世纪地震气象台报道,临近海面有磁场波动,出现了异常雷暴,上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1936年,与向秦羽长得一样的现代男演员池宇在发信息时,被陌生人从背后袭击并踹进海里,正巧,向秦羽这时候穿越过来。

向秦羽穿越应该是由磁场波动引起的,池宇消失是因为向秦羽要来,他们之间肯定是有某种联系的,不仅长得一样,还不能出现在同一个时空里。

截图20220913094649.jpg

  向秦羽来到21世纪,遇到了金阿银,并质问她为什么杀自己,很显然,那个枪杀向秦羽的人跟金阿银长相一样。金阿银不可能是凶手,她把向秦羽当成自己的偶像,况且两人根本不是一个时空里的人,金阿银不可能穿越到**杀了向秦羽后又穿越回来。


向秦羽经过确认,得知自己穿越到了2018年,他和金阿银在档案馆寻找资料,发现历史电影资料里没有向秦羽的记录,这令两人都非常纳闷。还有池宇失踪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向秦羽决定以池宇的身份展开秘密调查。


  向秦羽认为池宇失踪跟自己穿越是相关联的,只要找到突破点,所有事情就能真相大白,至于杀死向秦羽的人,应该跟金阿银有关系,只是不知道对方在**时期是什么身份,这个只能等最后才会揭晓。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