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她们的名字》沈嘉男作为富二代 为什么要隐藏身份

2022-09-14 17:01:42

《她们的名字》沈嘉男作为富二代为什么要隐藏身份

从沈嘉男闺蜜口中,观众知道她是一个隐藏的富二代,但她却要隐藏自己的身份,不仅如此,她接近雷粒看似目的也不纯,沈嘉男身上的谜团一个接一个,虽然她在三个女人中是最年轻的,但却也是最神秘的。沈嘉男人狠话不多,梗直笑料多,不撞“南”墙不回头,依然是一种可“嘉”的勇气,沈嘉男是富家千金,但却深受家庭的禁锢,想要逃离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隐瞒了自己的家境。


  嘉男刚到公司实习期都没有过,就敢****待遇发了邮件给领导,也因此顺利从公司离开,无处可去的她找到了老同学吴佳,想要暂时住在她这里,吴佳劝说沈嘉男赶紧找工作,她的房租月底到期也打算退租了,无意中吴佳发现沈嘉男本子里掉出了很多雷粒的照片,沈嘉男声称自己崇拜雷粒,也打算去木兰说应聘,所以留着照片,吴佳信以为真,认为沈嘉男是将生活过成了电视剧。

  她们的名字沈嘉男身份果然是非常的不一般啊,沈嘉男结局也是找到了真爱的,也是和父母恢复了比较正常的亲子关系的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