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安全吗陈默是好人吗 陈默为什么要躲着秦淮

2022-09-15 09:02:03

你安全吗陈默是好人吗 陈默为什么要躲着秦淮

《你安全吗》陈默是好人,这几年他在国外玩失踪,不跟秦淮联络也是有他的苦衷的。


  当初陈默的**被诈骗团伙骗走了所有的积蓄,**伤心欲绝时还出了车祸,人虽然活下来了,却永久的瘫痪了。


 之后陈默便决定找出骗走**钱的诈骗团伙。年轻气盛的他,背着秦淮编了一种很厉害的病毒,并且趁着秦淮睡觉时把病毒投放到了诈骗团伙的网站中,谁知道病毒被泄露了。陈默也因为投放电脑病毒被警察抓走了。

截图20220914101821.jpg

  陈默为了不连累秦淮,选择自己承担下了所有的事情,这也让秦淮一直对他心怀愧疚。其实按理来说,秦淮根本不用觉得自己对不起陈默,毕竟电脑病毒是他写出来的,也是他背着秦淮投放出去的,这件事自始至终跟秦淮一点关系都没有。


陈默也因为这件事名声扫地,被网安协会除名,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后来陈默出狱后就不告而别,把自己的**托付给秦淮照顾,而他则在国外一边打工一边调查网络诈骗团伙。


  留在国内的秦淮一直都活在愧疚中,把陈默的**当成自己亲妈一样去照顾。那样爱财如命的他,却甘愿为陈默的**支付高额的理疗费。


后来知道陈默有可能遇到了危险,他还只身一人到国外去找他,得到的却是陈默已经死了的消息。秦淮万万没想到,陈默还活着,他在骗他。相信很多看剧的观众都觉得陈默做的太过分了,不管他有什么隐情,都不应该让自己的好兄弟替他这么担惊受怕,希望他之后能够好好跟秦淮解释清楚来龙去脉。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